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圣依回应专辑侵权事件:又是一场低级炒作

2008年08月10日 15: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回应专辑侵权事件———

  或许印证了“人红是非多”那句话,黄圣依首张同名专辑突然遭遇“侵权门”。某歌坛新人日前指责黄圣依作品《天天向上》侵权,并要求黄圣依停止演唱该歌曲。之前曾低调表态不会回应此事的黄圣依在完成电影《巫婆山》的拍摄后首度表态,她说“侵权事件又是一场低级炒作”。

  对于“《天天向上》侵权”一事,黄圣依轻描淡写地表示,“第一,明眼人都看得出,这只是一场别有用心的低级炒作;第二,我不想配合任何人恶炒。如果《天天向上》果真有版权问题,首张同名专辑何谈能通过国家版权局的审批,在全国公开发行?假如我没有演唱的权力,《天天向上》如何能够登上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最后,即使歌曲版权存在问题,有权追究相关责任的也应是词、曲作者本人,无论如何也不应是某些人跳出来评说,这真是一场无聊的炒作。”对于“侵权事件”,黄圣依说:“它几乎不能影响我的情绪,从入行到现在,我其实一直都很顺利,最早对我的事业挫折算是与星爷打的那场官司,当时我很困惑,但之后我就明白‘对于年轻人,挫折来得越早越好’,因为这样你可以培养更多的应变力。”

  黄圣依前不久主演的电影《巫婆山》,改编自亚历山大的科幻小说,是迪斯尼公司上世纪70年代拍摄的冒险电影《魔鬼山历险记》的翻拍版,黄圣依介绍:“电影讲述了一对兄妹孤儿具有神奇的特异功能,结果被坏人看中,想利用他们的特异功能为他的私欲服务,于是两个孤儿开始了充满历险的逃亡。拉斯维加斯的出租车司机带着两个小乘客逃亡,我扮演的外星公主和出租车司机、两个超能力的孤儿上演了重要对手戏。”黄圣依透露当初有两三部国外的大片同时邀请她,她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她从小就特别喜欢看迪斯尼公司的作品,她说:“这次合作我的收获很大,对于好莱坞流水线制的电影工业有了全身的体验,观众在屏幕看见的那些景象,都是他们亲手搭建的,道具做工非常精细,以至于能以假乱真,并且这些道具都有操纵系统来指挥,像‘飙车飞行’、‘山崩地裂’等都是场景负责人按下某个按钮,就会自动出现你想要的效果。”黄圣依说:“我此次出场将带着众多中国元素,不仅佩刀是以中国龙的形象作装饰,而且身边两名美丽侍女的扣子和扎头发的饰物都是用汉字构成。”迪斯尼公司将把《巫婆山》打造成三部曲,黄圣依说:“第一部是关于地球人的故事,第二部展现以外星公主为首的外星人与地球人的交往故事,第三部讲述外星球的故事。我扮演的外星公主将贯穿三部曲,戏份也越来越重。”(李彦)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