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余男否认与导演王全安相恋:那一吻不代表什么

2008年08月18日 16:23 来源:成都商报




    资料图:2007年3月2日,由西安影视制片公司和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在柏林电影获得金熊大奖的《图雅的婚事》主创人员导演王全安、主演于男捧金熊回到“故乡”西安,在阿房宫电影院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图雅”捧回的金熊奖杯首次在国内亮相。活动当中,穿情侣装的王全安和于男形影不离。 中新社发 尚洪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刚当选为金鸡百花奖代言人的国际影后余男前日接受记者专访时,宣布自己与导演王全安并非如外界所传的恋人关系,而是“非常非常亲密的工作关系”。她讲述自己对待感情的观点,就是不需要规划,她宁肯在感情的车站等待,等到缘分的车辆开到自己的面前,自然停下并打开车门让自己上车。

  余男刚刚拍完了《纺织姑娘》,她透露此片现在刚刚做完了,前段时间听说要去威尼斯。她夸这部电影绝对有质量有水准,期待大家能看到。

  “他还亲了男主持”

  在采访中,记者先以一个“很多人选择在奥运年结婚,余男有没有想在奥运年结婚呢?”的问题引出了余男对感情婚姻的看法,爽快的余男表示,对结婚目前还没有想到。记者问到她和王全安是否如外界一直风传是恋人关系时,余男说:“我在这里要正式地说一声,我们俩是非常非常亲密的工作关系。”当记者又问:“在柏林电影节,王全安激动地亲吻你,也不代表什么?”余男回答说:“对,然后他又亲了香港男主持人,这个记者就没有拍到。”

  余男出道以来,身上就打着导演王全安的烙印,他们已合作了4部戏。当记者问她,是否还会再合作时,余男表示不知道,但是她知道他们的合作会一部比一部好。

  最成功的角色是“图雅”

  最后,余男还是流露出对《图雅的婚事》的特别感情,她表示在拍过这么多片子后,她觉得最成功的是图雅。

  余男动情地表示,当时拍最后一场戏,大家在帐篷中哭,自己在里面待着,就想,让自己在这儿真的生活下去也行,“因为跟这些人太熟了,已经习惯了这些人的生活方式,已经跟他们住在一块,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我没办法平时住着五星级酒店,到了现场就变成了戏中的角色。”据《广州日报》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