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晶晶传已答应霍启刚求婚 退役后或先上大学

2008年08月20日 17:14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帕哈莉娜获得银牌,吴敏霞获得铜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跳水场上锋芒毕露的郭晶晶,事业、爱情双丰收,有媒体报道其男友霍启刚已求婚成功。霍家上下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消息说霍震霆计划送上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作聘礼,而婚礼总花费估计逾2亿港元。

  ●郭晶晶想要上大学

  郭晶晶与霍启刚在2004年雅典奥运之后在香港一见钟情。相恋四年来,晶晶坚持为跳水拼搏,与男友聚少离多,还一度传分手。不过,晶晶今年出战北京奥运时,获男友举家到场打气,结果成功卫冕三米板跳水金牌。

  赛后,被问到有无退役打算,郭晶晶说:“没有想好,估计要到2009年以后,将来我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能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会先去上学。”她声称对香港娱乐圈没有兴趣。

  ●霍启刚大赞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在北京水立方进行女子3米板决赛时,霍启刚一家到场打气。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早在晚上7时许就拿着摄影器材到达会场,霍启刚8时15分抵达。对于二人的结婚传闻,霍启刚没有否认,只笑说:“这个我不回答。”

  被问到会否跟女友庆祝时,霍启刚大笑起来:“还没想过。”霍启刚还透露,他事前并没有告诉郭晶晶到场观战,而为了备战这次奥运,他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跟女友见面,言语间尽显相思之苦。

  ●霍震霆设豪宴庆祝

  颁奖台上,晶晶获“未来公公”、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亲自颁奖,别具意义。霍震霆前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大赞郭晶晶:“运动员为国争光当然是好事,她表现得很好。”

  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前天在电台节目上透露,霍震霆当晚在北京双子塔的高级会所“兰”为晶晶举行庆功宴,虽然朱玲玲与霍启刚没有出席,但到贺的包括十多位外国宾客,埋单预计要逾十万元,十分豪气。但霍震霆在回应此事时说:“有一大班运动员一起出席,都是我的朋友。(郭晶晶开心吗?)里面有她?”外间盛传郭晶晶圆满夺金后将下嫁霍启刚,霍震霆闻言即大耍太极说:“你觉得我会回答你吗?好啦,我讲得太多了,多谢你。”

  ●霍家送出2亿四合院

  事实上,霍震霆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传他计划将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方作聘礼,让晶晶的父母安享晚年,加上礼金及婚礼开支,“霍郭联婚”最少花费逾2亿港元!这个四合院位于与国家大剧院一街之隔的东中胡同。

  夺金后的晶晶心情轻松不少,前晚还在网上与网友聊天,她自爆很喜欢吃辣椒,还爱泡吧、跳舞、饮酒及玩骰盅等,她说:“朋友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把朋友灌醉。和明星合影也算是我的一大爱好,我和张柏芝都有合影哦!” (宗禾)

  [链接]

  257万港人

  撑晶晶

  中国跳水女王郭晶晶17日晚在水立方卫冕成功,在3米板赛事上再添一面金牌,香港两家电视台直播整个过程,无线这个时段收视最高29点(182万观众),平均28点(约176万观众),仅次于中美篮球赛事;亚视最高12点(75万观众),平均10点(62万观众)。全港同时有257万人欣赏郭晶晶夺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