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麦当娜2008年巡演启动 年过半百依然火辣(图)

2008年08月25日 13: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麦当娜在演唱会现场又唱又跳,精力充沛。

  鱼网纹黑丝袜、黑色长靴、黑色紧身衣,50岁的麦当娜装扮性感,在舞台上劲歌热舞,魅力四射,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

  当地时间23日晚,流行天后麦当娜在英国威尔士加地夫的千年体育场开启2008年“粘甜巡回演唱会”(Sweet and Sticky Tour)的序幕,麦当娜将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在欧洲和美国巡回演唱4场。

  距离上一次麦当娜的巡回演唱会已经相隔两年,但是麦当娜的装束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变,仍然坚持“热辣”的风格。演出当晚,36名设计师负责麦当娜的造型,麦当娜共换了8个服装造型,合共3500款服饰元素,包括1款价值100万美元的水晶首饰,共动用30个巨型衣柜。麦当娜换装的时候,台上有5人专职换衫,90秒内变换造型。麦当娜有两个造型分别来自“物质女郎演唱会”和“金发女郎野心勃勃演唱会”,夸张奇特。

  4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演唱会,大部分观众都戴着粉色牛仔帽和围巾,在麦当娜演唱1984年的单曲《边界》(Borderline)时,他们充当重金属背景音乐,而麦当娜唱起1987年拉丁风味的歌曲《风光秀丽的小岛》(La Isla Bonita)时,粉丝们把围巾甩起来成为活动背景。

  麦当娜演出分帮派、怀旧纽约舞池、吉卜赛和亚洲风情舞曲四个部分,麦当娜在舞台上跳出各种动感十足的舞蹈。“麦当娜根本不像是一个50岁的人,看起来和30岁差不多。”来自美国拉斯韦加斯州的歌迷说。

  麦当娜巡回演唱会的组织方是Live Nation,2007年该公司以1.2亿美元高价与麦当娜签署了为期10年的合同。公司希望麦当娜此次全球巡演收入能达到2.5亿美元。

  编译:刘婷婷

  - 巡回安排

  8月23日

  英国威尔士加地夫的千年体育场

  9月11日

  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馆

  9月20日 法国巴黎

  10月  美国

  12月18日 巴西圣保罗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