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Sa曝阿娇生活很充实 正在练歌、练武功(图)

2008年08月29日 16: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阿Sa在发布会现场。

  昨日下午,蔡卓妍(阿Sa)为其主演的新片《剑蝶》于广州举行电影MV首播发布会,该主题曲《心如蝶舞》由著名填词人林夕作词。该片男主角吴尊未能出席是次活动,他在这首MV里以旁白的形式出现。

  在接受采访时,阿Sa被问到什么时候会和阿娇一起以TWINS的形式出现,她笑说,会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出现在大家面前。据悉,这部影片已定于十月中于全国上映。

  何时和阿娇一起出现

  “大家不用急”

  记者:这次的音乐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阿Sa:感觉很古代,里面有中乐,以前唱的歌曲都比较直白,这首歌更含蓄一些。此外,以前都是以Twins身份唱歌的,这次是以一个电影中的女主角身份来唱的。

  记者:这次现场来了很多粉丝,他们的反映都很热烈,什么时候会以Twins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阿Sa:我有一段时间没来广州了,所以歌迷都很想看到我和阿娇。我自己也希望和阿娇能很快与大家见面。

  记者:现在阿娇的生活怎么样?

  阿Sa:她现在生活得很充实,有练歌,也有在练武功。其实关于我们两什么时候会一起出现我说过很多次,目前不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大家不用急。

  扮男装有难度吗

  “得心应手”

  记者:这次和吴尊合作有什么感觉?似乎有传出绯闻?

  阿Sa:其实大家就是好朋友,吴尊在电影界是一个新人,但没感觉到他是新人,他也入行很久了,也拍过很多电视剧。在片场他都很努力,开拍前都是躲在一边背台词或练武功,是一个很棒的演员。

  记者:这个戏有亲热戏吗?

  阿Sa:古装戏不会有很激烈的吻戏,但有一场,不过那时天气不好,一直赶戏,所以也没时间去体验那场吻戏,很遗憾,吴尊是一个帅哥嘛。

  记者:这次女扮男装有没什么难度?

  阿Sa:我女扮男装不是第一次了,以前TWINS时,扮男人的角色都是我做,这次更加得心应手。

  记者:这次的演技和以往的电影有什么突破吗?

  阿Sa:自己觉得演技不一样了,以前的电影不会有太多内心的东西,这次的古装戏,对白不会太多,但后半部分的角色转换成女人之后,有许多的内心戏。拍了很多戏,这部很满意,拍的时候也很用心。

  记者:如果这次不演祝言之,你会选什么角色?

  阿Sa:自然是吴尊演的梁仲山啦,让吴尊演祝言之也不错啊,他扮女生也很好看。

  会改变戏路吗

  “要从改变内心开始”

  记者:这个故事是不是和《梁祝》一样?

  阿Sa:有改编,加入了很多不同的元素,不可能拍得和传说的梁祝一模一样,那样观众觉得以前都看过。这次主要是加入了搞笑和武打以及很意外的结尾。

  记者:有无想过转换戏路?

  阿Sa:也曾有过迷茫,我的声线不好,很小女孩,所以很多角色不合适,拍了《戏王之王》后,我很长时间没接拍电影,以前一直想要改变自己,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包装不一样,不代表你有改变,所以要先从内心改变。

  记者:有没有特别去学些什么?

  阿Sa:自己也尝试过很多东西,比如写歌,写书,还做过MV的导演,也有去很多地方旅行,看很多电影。本报记者沈远安/文 王维宣/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