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对工作没有规划 高圆圆情伤未痊愈仍期待爱情

2008年09月05日 14:5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3月28日,中国大陆艺人高圆圆在上海出席Ferragamo80周年庆典开幕式,并参观了“Ferragamo-不朽的传奇1928-2008”展示会。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记者致电正在筹备林兆华执导的话剧《哈姆雷特1990》的高圆圆,她依然未改简单、随性的个性,一边说着自己“对工作完全没有规划”,一边又说相比工作,自己更看中家庭。坚定地吐露着对爱情“为什么不期待,我一定期待”的心情的高圆圆,也很想有个自己的家。

  工作无计划更看重家庭

  从“清嘴”女孩的惊鸿一瞥到《十七岁的单车》中的忧伤转身,当年被无数少男奉为“清纯女神”的高圆圆出道至今已有十年,也是“奔三”了。《倚天屠龙记》、《南京!南京!》,这些年来高圆圆的影视作品屈指可数,而与其有关的各种新闻几乎都离不开一个词——感情。自从与袁泉和夏雨的“三角恋”被曝光之后,高圆圆更是深居简出,鲜少在媒体面前曝光。

  谈到自己的职业规划,高圆圆笑了,“完全没有规划。”她表示,自己的挑戏准则就是“有趣,有意思”。接不接戏全凭个人喜好,对于下一部戏也是完全没想法、没计划,“我不知道演完这部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有没有下一部,下一部戏会是什么,这不是说计划就可以计划得出来的。”对于高圆圆来说,演戏只是兴趣之一,“我不是说我不爱演戏,但只是演戏而已,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更重要的东西,演戏不是我的全部。”高圆圆说,演戏只占她生活的百分之五十,“对我来说,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或许,至今单身的高圆圆也很渴望有个自己的幸福小家庭。

  情伤未痊愈仍期待爱情

  出道时,高圆圆就是以其清纯可爱的外形一举倾倒了不少男性粉丝,而这楚楚可人的模样也让她身边的人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怜爱之情,在日常生活中对她多加照顾。对于这个与生俱来的优势,高圆圆却颇不以为然,“身边的朋友、工作人员都会很照顾我,但其实我很怕别人照顾我,其实我从小就是个很独立的人,不喜欢被别人照顾。”当被问到是否因为太过独立自我,才会多次深陷情伤时,原本一直态度温柔的高圆圆突然有些发难,“如果你要问感情的问题,那我们就不讲了哦。”时隔一年,高圆圆仍然对感情话题讳莫如深,“感情的事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解释清楚的。虽然我是公众人物,但也不需要向人掏心掏肺。

  对于未来的爱情,她信心十足,“为什么不期待(爱情)?一定是期待的!”说这句话时,高圆圆刻意加重了语气,让记者听得更清晰的同时,应该也是在给自己打气。林艳雯 实习生 杨欣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