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纽约公开亮相 揽辣妹拥女友风流快活(图)

2008年09月10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上月30日:女友Vincy低头挑选小饰物,陈冠希体贴地在旁边等候。



两人手拖手在纽约街头。



陈冠希和KAWS结伴在纽约看秀。

  中新网9月10日电 陈冠希(Edison)自今年初艺人艳照风波后,避走美国,经过227日后,昨日他终于首度现身公开场合,与美国潮人KAWS含笑亮相纽约时装周看秀。其实Edison在美国过得十分逍遥,继续过其少爷生活,如常揽女泡夜店及与女友Vincy(杨永晴)拍拖。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风波发生至昨日第227日,陈冠希自事发后于今年2月在港举行记者会公开道歉后,昨日终首次出席公开场合,阔别镜头前几个月的他,再次见到香港传媒时表现轻松。香港时间昨日早上,美国设计师Marc Jacobs在纽约时装周开秀,吸引大批美国歌手及影星捧场,而进场人丛中,赫然见到久未露面的陈冠希。他头戴cap帽、身穿格子T恤及牛仔裤,与长驻纽约的街头艺术家、潮人KAWS为伴。

  不过Edison进场前后已没有在港时的巨星派头,他和KAWS只是低调坐在中游的第六行位置。现场见KAWS不时介绍友人予他识,而Edison也显得十分轻松。记者上前要求拍照时,他得知是香港传媒仍然友善微笑。问到他现时可是在纽约读书、有甚么计划及现况如何时,Edison一律摇手示意不回应,而他手上仍戴着与女友Vincy的卡地亚Love Bangle定情手镯。后来经记者再三追问,Edison才开腔用广东话回答说:“我不会回答你任何问题。”看完时装秀后,Edison和KAWS跟大队由正门出场,步行离开。

  KAWS是美国著名的街头艺术家,开创品牌Original Fake,经常和不同名牌跨界合作。Edison对KAWS这位潮人好友也十分尊崇,今年6月曾自携一对其潮店Juice发售的限量版鞋,到KAWS的工作室送给他做手信。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