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Selina假分手真交往 掩护律师男友夜返香闺(图)

2008年09月11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等到确定没有狗仔追踪,张承中率先进入餐厅,Selina则乖乖地跟在身后。



    张承中开着Selina的车子,两人前往骥园餐厅与友人聚会。走在路上,两人故意拉开距离,十分小心。

  中新网9月11日电 S.H.E成员Selina为了维护与律师男友张承中的恋情,去年不惜制造“假消息”,误导外界认为这段恋情已经“见光死”,但日前却被发现与张承中夜会。为了躲狗仔与增加两人相处空间,Selina更搬离与Hebe同住的光复南路旧宿舍,目前独居在台北市建国北路的新房,以便随时与张承中享受“两人世界”。

  据台湾某周刊报道,偶像团体S.H.E最近发行新专辑,聊起感情事,Ella与Hebe都自认“好傻、好天真”,并直指Selina最理智,对照她与律师男友张承中的恋情从“地上转地下”的过程,足见Selina心思缜密。为了讨好男友,Selina不惜假爆分手,并归咎都是媒体吓跑了男友,又表示母亲忙于为她两岸三地相亲,但事实上,两人私下根本互动频繁,张承中目前更自由单独进出Selina建国北路的香闺。

  八月三十一日晚间八点,张承中开着Selina的车来到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骥园川菜馆”,穿着短裙白背心的Selina则从副驾驶座下车,刻意低着头走进餐厅,而一身黑色休闲服的张承中,将车钥匙交给泊车小弟后,也跟着Selina走进餐厅,一路不停盯着远方看有无狗仔车,非常谨慎小心。

  两人进到餐厅包厢用餐,期间张承中走到餐厅外抽烟,还四处绕绕看有没有狗仔车,似乎相当担心再被拍到,戳破Selina对外宣称两人分手的谎言。

  一顿饱餐后,为防狗仔队,张承安排让泊车小弟把Selina的车开到门口换一位友人开车,车子钻到后方暗巷后又故意堵在转角,试探有没有车跟上来,停了约三分钟,确认没狗仔车后,Selina和张承中才偷偷从骥园的侧门跑出来上车。

  两人迅速地回到建国北路上Selina的新住处,车子直接开进地下停车场。几分钟后,张承中又溜出来,很谨慎地绕了附近一大圈寻找有无狗仔车的踪影,最后才进入Selina住处所在的新大楼。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