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曝得癌症接受化疗 罗京:已出院,复出还需时日

2008年09月11日 16: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经常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的观众或许已经发现,自从8月31日播报过新闻后,被誉为“国脸”的著名主持人罗京已经10多天都未在节目中亮相了。昨日,网上传出的一条“央视主持人罗京患上淋巴癌接受化疗”的消息引发各方关注,广大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记者随后从已经采访到罗京本人的北京同行处获悉,罗京已经亲口证实自己患病的消息,并表示:“我是生病了,但没有传言那么严重,现在已经出院回家。 ”他还透露,目前病情一切都在医生控制中,复工主持还需要一段时间。

  网友披露罗京患上淋巴癌

  昨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率先披露了罗京生病的消息。他描述:“北京肿瘤医院8层出电梯右边的门是重症监护室,电梯对面的门是8个单间病房。 2008年8月底,有人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47岁的罗京。罗京住在8楼的高级单间病房,每天600元房费,屋子里冰箱彩电沙发俱全,共有8个单间,所住的都是癌症病人。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膝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不面对人,面对墙,像怕被别人看到,但他的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他的太太经常陪着他。8楼的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讨论罗京的病情,过往的家属和住其他单间的病人都能听到他的名字。 ”

  记者注意到,该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甚至披露罗京患上的是淋巴癌,不过大多数网友持怀疑态度,也有网友献上了对罗京的祝福。

  罗京现已出院回家休息

  昨天中午,罗京在接受北京同行的电话采访时坦承确已患病,但并未证实是否患上淋巴癌,“是的,最近的确身体不太好,不过已经出院回家里休息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

  当记者转述有网友表达出的担忧时,罗京笑着说:“癌症有那么恐怖吗?我觉得没那么恐怖。 ”而对于自己到底所患何病,罗京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说了又会出现很多种说法。 ”他还透露,自己的病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严重,不需要动手术,也不需要待在医院,只需要输液和在家里静养。此外,罗京还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新闻联播》的,但现在需要大约两三个月的时间治疗。□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