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娇中秋低调现身灾区 灌水泥刷油漆干体力活(图)

2008年09月15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娇与郑希怡、吴雨、李逸朗在四川一起探访老婆婆。

  中新网9月15日电 早前承诺会前往四川地震灾区进行慰问的钟欣桐(阿娇),于中秋节前兑现承诺,低调现身北川擂鼓镇做义工,同行还有郑希怡、李逸朗及英皇高层吴雨。今次活动中,阿娇在擂鼓镇参与了灌水泥、刷油漆等工作,14日晚还和好姐妹蔡卓妍(阿Sa)一起,与当地小朋友们一起过中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钟欣桐、郑希怡和李逸朗前日以英皇慈善基金成员身份,出席在四川擂鼓镇举行的“英皇擂鼓心连心关爱贺中秋”探访活动。身着红色T恤、牛仔裤和靴子的阿娇,看起来很精神。他们一行三人先到一位婆婆的家探访,和婆婆倾偈之余又为她按摩,原来婆婆的十名亲人在早前的大地震死去,只剩下一个孙女,他们离开婆婆的家时,对方又送他们花生,当被拒绝时,婆婆实时落泪,阿娇和郑希怡就借机引开婆婆的注意力,让李逸朗把花生放回婆婆家中。

  之后他们又探访其它村民,并派送月饼。他们发觉灾民虽然遭受震灾,但仍意志坚强地生活,并指村民们最需要的不是钱或礼物,而是大家的关心,村民都为阿娇等人牺牲中秋节的私人时间、远道而来做探访十分感动。阿娇和郑希怡在探访期间又充当摄影师和不同的家庭合照,由于人数众多,他们要把照片用号码记下,方便将来把照片寄回给村民。

  除了物质上的慰问,阿娇和郑希怡还参与了体力劳动。当地正在修建水泥乒乓球台等公众体育设施,阿娇和郑希怡则负责灌水泥以及为球台刷油漆,两人工作时尽心尽力,做得相当不错。

  此外,阿娇还与当地小朋友玩游戏。虽然是简单的老鹰捉小鸡游戏,但是她却相当投入。阿娇扮演的是“鸡妈妈”,每逢老鹰冲上来,她就会做出一副勇猛的表情,试图吓走老鹰,生动的“演出”也让参加游戏的小朋友们非常兴奋。

  另外,蔡卓妍(阿Sa)昨早就出发到四川会合阿娇等人,一起出席晚上的中秋晚会,和村民欢度中秋节,并希望藉此把爱心传出去。已经半年没有在一起公开唱歌的Twins,可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重新同台演出。(记者 黄佩丽)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