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落降头?遭人奸污? 一代红伶蓝洁瑛为何成疯婆(2)

2008年09月16日 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当年靓绝五台山。



一度被送入病院。

  除了这个似是而非的“下降头”之说外,杨曼莉认为蓝洁瑛之所以会变成今天这样,更有可能的是因为一次不幸的遭遇。杨曼莉说,蓝洁瑛曾不止一次跟她提到过,她这辈子最恨的几个男人中,包括一位香港娱乐圈的老大。

  杨曼莉认为这人是给蓝洁瑛精神上造成最大伤害的一个人,“这个男人是香港娱乐圈的老大,很有名气很厉害的一个人。蓝洁瑛说,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人强奸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着她冷笑,她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杨曼莉表示,“当时的详细情况,她没有多说,每次都是提到这个份上,我也不会追问,但我想这个事情对她打击真的很大,蓝洁瑛是一个很洁身自爱的人,她接受不了自己有这样的经历。”

  另外,蓝洁瑛也恨去年曾扬言说要资助她的一名律师。杨曼莉说,那个律师当时也曾公开说过,他不是想找蓝洁瑛当女朋友,其实就是想借她出名而已,自己现在老了退休了,也有点钱,但很无聊,就只是要“威”一下,所以他就跟外界说给蓝洁瑛提供了生活费。“但蓝洁瑛跟我说,他至今为止就给了她三万块钱,然后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照顾了她。而且他有一次打电话时还被蓝洁瑛听到,他说这女人又老又丑了,就是爬上我的床我都不会要她的。所以蓝洁瑛更恨这个律师。”由于联络困难,杨曼莉以上转述并未获得蓝洁瑛本人的确认。

  性格说

  “这是个疯狂的世界,每个人都疯了?”

  据悉,蓝洁瑛多年前曾谈过两个男朋友,一个是以前在香港很红的DJ,另一个是一名邓姓乡绅的儿子,“这两个男人后来都自杀了,前者是跳楼自杀,后者是开煤气自杀,这两个人的死,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挥不去的阴影。”

  在杨曼莉眼里,蓝洁瑛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精神有问题,“她只是有点特殊而已,其实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而且是一种特殊的智慧,这种人通常会被人认为怪人。”这一点在她今年5月30日的新浪博客里有详尽阐述:

  突然想起蓝姐常说的一句话:“这是个疯狂的世界,每个人都疯了!”

  我可以理解她,因为我是以医生的角度来理解她,但不是每一个世人都能像我这样理解她。

  她是个很聪明的人,我想聪明这个词对她来讲还太浅了,应该是叫有智慧。可是中国人有句老话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还有说“难得糊涂”。

  -医师问诊

  蓝洁瑛的行为可以归为躁郁症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