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娇做了一周灾区老师 为啥选择内地亮相?(图)

2008年09月24日 09: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阿娇做了一周灾区女教师。



阿娇等人向安置点家庭派礼物。



阿娇和阿Sa在当地中秋晚会上表演。

  阿娇蓄势待发、积极运作复出了吗?至少从她中秋前夕前往四川看望灾区群众的行为来看,这一趋势越来越明显了。

  继8月在杭州海宁主持开球礼后,阿娇9月初即在一位女性助手的陪同下,与香港无国界义工组织一起前往四川慰问地震群众,9月12日与当日抵达的英皇60名义工会合。

  为什么她要去四川,她在灾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这是否是在为复出铺路?记者前日独家专访英皇CEO吴雨、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详解阿娇四川行。

  义工阿娇的行程

  会合前的一个星期:

  ●每天清晨8点半从德阳驱车赶赴北川擂鼓镇

  ●中午抵达擂鼓镇,帮忙修复校舍并和孩子们游戏

  ●下午5点半返回德阳

  会合后的一天(9月13日):

  ●清晨:从德阳驱车赴擂鼓镇

  ●上午:向擂鼓镇安置点的每一户家庭派送节日礼物

  ●下午:到擂鼓镇中心小学修葺校舍,参与了灌水泥、刷油漆等工作,并与当地小朋友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晚上:出席在四川擂鼓镇举行的《英皇擂鼓心连心关爱贺中秋》的晚会,演绎村民较熟悉的歌如《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

  9月15日下午由四川返港

  前因

  “地震第一天她就说要去”

  阿娇为什么会去四川?

  霍汶希:我记得地震的第一天她已经打电话给我,说她想去,但是因为当时那边太危险,义工机构都不同意她去。这次她去是我们跟无国界的义工团体联系的,知道他们中秋节会过去陪那里的人过中秋节,所以就安排阿娇和一个女助手跟义工组织一起去了。

  阿娇有做怎样的准备?

  吴雨:我们有叫当地无国界的义工辅导她,因为怕她面对居民不知道怎样去处理。他哭你也哭,不行啊,你也不要问他们家人现在怎么样啊,很多东西都不能问。那次事件后(艳照门)她自己也有反思,现在心理方面很好,很坚强,知道如何面对群众,面对观众。

  戏肉

  “衣食住行跟足义工”

  阿娇在四川做了什么?

  霍汶希:这次四川行的费用是自费的,由阿娇自己出,每个人都自己出,阿娇一个礼拜前就出发,有一个女助手陪她,她们吃住都跟义工们一起,义工每天会安排工作,她们会到学校教小孩子英语,跟他们一块画画、做手工,帮学校设计游戏等,每天都很忙碌。

  吴雨:我比她晚一个星期到,听义工讲她很努力,每天一早就出门,一直做到晚上。我们在那边还做了一台晚会,当地条件有限,没有布景,没有音响,没有灯光,我们就挂了两个灯笼,很原始,但是效果很好,居民很开心,小孩子跟我们一起唱歌,唱他们很熟的歌,好像《明天会更好》,我不准的歌手唱自己的歌。最后,我们都哭了。

  后果

  “她比以前更有热情”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