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大S自称天生像"妈" 透露小S女儿经常由她来带(图)

2008年09月29日 10:2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保持通话》女主角徐熙媛在广州与观众见面。

  昨天下午,电影《保持通话》剧组几位主创古天乐、大S、张家辉在导演陈木胜的带领下来到广州,为该片的上映做前期宣传。或许是来到现场的主角只有大S一位女性,昨日发布会上她得到的问题比其他任何人都多,从剧中的角色到自己的化妆,甚至手上和脚踝上的文身都有人问到。

  受虐大S:

  刘烨打我,我很配合

  对于在《保持通话》中第一次扮演母亲角色,大S表示没有任何不习惯。虽然她自己仍然没有当妈,但她却透露,小S的两个女儿经常都是由她来带的。“我天生就是一个妈的样子,谁看到我都这么说,导演找我算是找对了”。不过,她这个“母亲”在电影中却没有散发任何“母性光辉”,大多数时间都是蓬头垢面地挨揍。

  对于自己的形象问题,大S此前虽然多次在不同场合解释过,但这次依然没有放过向媒体诉苦的机会:“我这个角色演得的确有些变态,因为我的戏最先开拍,在片中我是对着电话表演与古天乐通话,但在现场,那个电话是根本就没接通的,等于我一边要扮演疯狂的崩溃的母亲,一边还要保持自己的理智,想着还可以用什么方式再来一遍,经常一组镜头要拍好几种不同的演绎方式,以方便导演剪辑。这是最难也是最辛苦的。辛苦的地方还在于,每天在一个破屋子里拍戏,导演都会很细致地告诉化妆师,这里要更脏一点,那里要更多灰尘一些,结果每晚回到酒店,我都是从头到脚一身土。一开始我还化点妆,但拍到后来经常是一哭起来或者一出汗,妆就没了。所以,每天都只能晚上回到酒店再花好几个小时来保养。”

  对于电影中绑架并伤害自己的刘烨,大S却认为“他是个很好的人”,“我们私下里关系很好,所以他在戏里的样子并不会吓到我,他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所以之前跟导演经常商量怎么折磨我,怎么打我。他们说的时候我就在一边听,在他打我的时候,就可以很努力地去配合他了。”

  低调陈木胜:

  对“唐英年”,我没意见

  与“喋喋不休”的大S相比,陈木胜导演显得很低调,加上古天乐在面对媒体时同样平和,因此在昨天发布会上这两人完全成了大S的“配角”。陈木胜表示,相比于好莱坞的原作,自己对这部电影依然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每次看完了都想再剪一些地方,但想了半天,还是保留下来了。”

  与陈木胜的《男儿本色》相似,《保持通话》中也有警察高官败类。似乎在《无间道》之后,香港电影中警察败类的官衔已经有越来越高的趋势。对此陈木胜觉得很自然:“警匪片、动作片,来来回回总共也就那么几个元素,总得找出一个坏人,不是警察就是贼。”而对于电影中出现的卖手机充电器的青年“唐英年”,陈木胜承认这是故意为之,但并非对唐英年长官有意见,而是“王祖蓝自己搞的,就是拿来搞笑。”(记者/郑照魁)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