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江湖李老大”李冰冰:要找“百科全书”式男人

2008年09月30日 11: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她是新一届百花影后,她是娱乐圈出名的“勤勉领袖”,她昵称“江湖李老大”——她就是李冰冰。从青涩的小女生到成熟女人,她没有一飞冲天的运气,却凭借自信和毅力华丽蜕变,最终天道酬勤。在她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故事?日前,在她准备赴意大利参加商业活动登机前,接受了记者采访。

  2008年,《功夫之王》为李冰冰打开了一扇通往好莱坞的大门,有人猜测她可能会往国际发展。李冰冰却另有打算,她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制作机构,“我今年看了一年的剧本,不下20部,我都成一个‘读家’了,天天在读东西。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觉得演员的被动。演员就像是超市货架上的物品,永远面临着被选择的境地。也许能找机会换一个身份,会多一些主动权。”

  演戏红了,奖也拿了,还推出了自己的音乐专辑,李冰冰是该考虑感情了,身边的人都这么说。但李冰冰没有时间谈恋爱,每天工作都在16个小时左右,晚餐通常用三明治速战速决,她早晨不赖床,晚上不去迪厅,没时间和朋友喝茶……

  现在,她最大的烦恼就是工作太忙,留给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太少,陪伴家人的时间也太少。

  李冰冰说,父母很关注她的终身大事,“但我家很民主,爸爸妈妈也不干涉我。”对于爱情的态度,她依然是:“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我知道自己没有投入多少时间在感情上,所以也不会有多少回报。”整天为工作忙碌的她,也承认由于身价日益攀升,令一些追求者望而却步,找对象也变得有些困难,但她依然很向往遇到“有缘”的那个人。“我现在还不敢奢望。也许等以后工作放松一些,不忙了我才会考虑。我向往平平淡淡、真实的爱情,其实由于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往这方面想,但我希望能找个像父亲一样的‘百科全书’般的好男人,性格、学历、人品都很重要。但总的来说,我相信缘分。”

  唐爱明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