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假若崔真实在中国

2008年10月07日 15:34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崔真实若生在中国长在中国,绝对不会自杀。

  在过去26年,韩国从一个世界上自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变为自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韩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05年,韩国每10万人当中有24.7人自杀。

  最近几年,韩国的自杀数字骤升,从2000年的6440人增长到2005年的12047人。

  目前,韩国政府并没有多少自杀个案与互联网有关联的统计数据。但韩国社会学家金正晋曾经对1998年6月至2006年5月之间的191宗集体自杀事件进行分析,结果发现其中有三分之一的自杀者生前曾经在互联网聊天室与人达成自杀约定。

  就像患了传染病一样,韩国娱乐圈子里的明星一个接着一个自杀。

  在中国观众心目中那么阳光明媚活得滋润的韩星怎么要自杀呢?普遍分析认为,韩星在生存上比中国明星更难。他们的从艺之路,一般从小就被公司包装,与中国明星先读书再从艺有所不同。中国明星一旦不走红了,还可以干点别的。而韩星因为从小走的就是一条路,因为竞争更激烈,一旦遇到压力,心理承受力就显得很弱。从自杀的明星来看,基本上属于心理压力过大而患上抑郁症所致。

  与韩星正相反,中国明星几乎没什么压力,有演技的一个广告不接照样穷不了,像李保田就是打死不接广告也犯不着自杀呀!没演技根本不会演戏的一样拿奖,要不然韩寒干嘛把百花奖改成“百花痴奖”。和韩国女明星纷纷以悲情自杀收场的结局相比,中国女明星这些年来名利双收,大赚特赚,身价早已不仅仅在亿万级别上算计了。她们随着年纪大了,达到临界点40岁。所以要迫不及待营造一个避风港或者安乐窝,过正常人相夫教子的生活了,这叫两不误,不过她们的大婚风光奢侈一个比一个更加耀眼。前几年演员刘涛与王珂举行了婚礼,除了到场明星让人注目外,最拉风的就数那些“婚车”:一辆保时捷、八辆法拉利、三辆兰博基尼、一辆奔驰SLR超级跑车、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不知道的以为又要开车展。据一位自称新郎友人的网友介绍:整场婚礼,准备了两个月,花费了400万!不久前刘嘉玲在国外的婚礼也耗资约3500万人民币,此外日前赚足人眼球的胡静的婚礼更堪称世纪婚礼,除了嫁入马来西亚首富的豪门外,整个婚礼从晚7点一直持续到12点,历时5个小时,花费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紧跟其后的陈慧琳更不甘示弱,香港洲际酒店宴开55席宴请亲朋好友,这对新人的伴娘伴郎数量之多,阵容之大,堪称是历来明星婚礼的一项纪录,并且陈慧琳豪华大婚不忘玩百变,一天换够三套婚纱,花费也在几千万不等。但在韩国制片公司不负责任的压榨之下,韩国艺人的生活条件就不那么乐观了,几乎可以说是艰苦:某知名组合的成员在出道几年后才有了自己的一辆汽车,这在中国台湾和香港以及大陆艺人中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可就是这一辆车还是他自己节衣缩食买的。甚至刚刚出道的明星经常吃不饱肚子,粉丝送的物品竟然食品居多!

  相信韩国明星自杀前最羡慕最向往的一定是中国,恐怕他们连做梦时都会想,下辈子托生,当牛做马也要生在中国。-老秦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