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富城公开拍拖又何妨?

2008年10月15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香港文汇报今日刊载查小欣的文章,谈郭富城与熊黛林共度甜蜜时光一事。文章如下:

  熊黛林在二十八岁前夕(十月九日)抱着爱犬驾车到郭富城的豪宅,在郭天王家过了两夜,连夜守候的狗仔队计算是三十三至三十四小时,熊黛林大阵仗地回家了,郭天王先召来五至六名(不同报章有不同报道)专门保护艺人的保安替这位贵州姑娘开路及护送返家,估计花费三、四千元,熊黛林的私家车由郭天王的司机代驾回家。

  娱乐性十分丰富的报道,天王拍拖与别不同,有计划,够排场,小聚两夜,等如公开承认恋情。

  熊黛林抵达郭宅时已见大批狗仔队,如想继续玩地下情,大可逗留一两小时离开,便可托词与城城相约玩狗、宵夜、倒数切生日蛋糕、听歌、睇影碟,总之只是普通朋友见面,或马上请几个朋友到郭家开派对,但郭富城没这样做,可见他珍惜两人共处的良辰美景,更重要是他不介意公开两人的关系,且看熊黛林来去都是同一套衫,不可能两天在郭家没换过衫吧,看来郭天王早为女友准备了替换衣物。

  熊黛林抱狗到郭家度宿,可见不是一时之兴,而是早有准备,若非熊黛林事先知道将离家两晚,宠物狗将会无人照顾,又怎会多此一举,揽狗去郭天王家。

  不知道郭富城会怎样响应事件,其实男未婚,女未嫁,好像陈慧琳,举行透明度极高的婚礼,人气不减反升,更何况郭富城自己也常挂在口边:“我超过四十岁了,就算拍拖也是很正常”。

  对呀,张学友结婚并已有两女,去年还不是开一百零五场演唱会;黎明也公开与乐基儿恋情,梁朝伟今年迎娶刘嘉玲,对事业全无影响。

  在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未婚产子仍是最具魅力男士的年代,可见粉丝已聪明理智了,还搞地下情似乎有点out。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