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朱莉,你牛!

2008年10月15日 14:5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在一张怀旧色的照片中,一位美丽的明星妈妈,褐色的头发披在肩上,敞开胸衣,面带安详的微笑为宝宝喂奶……

  这是最新一期《W》杂志的封面。继皮特和朱莉的“龙凤胎照片”以天价出现在《人物》和《Hello!》的封面之后,如今一张朱莉给宝宝哺乳的照片再次高调地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眼球,而在镜头背后按动快门的,正是她的丈夫皮特。

  又是朱莉!

  对于这张被该杂志编辑们称之为“朱莉和皮特的独家私人照”,并大赞其相当具有美感的照片。在艺术圈内瞎混了几年,又刚涉足娱记一职的小弟我,可以说是从中“受益匪浅”,眼界也跟着开阔了不少。

  首先,“朱莉”这一名字,已经迅速成为了广大以镜头谋生的狗仔队所最不愿见到的名词之一。而皮特,这位以并不专业的摄影器材所炮制的并不专业的摄影作品,换来了难以叫人相信的天价,这更是让他成为所有为了找个生活费而奔波劳碌的摄影师眼中“公敌”的不二人选。看来,“朱莉+皮特”组合对于艺术界和娱乐圈的杀伤力可是非同一般啊!

  今天,在一个私密公开化的年代里,多少名人明星为保“私隐”而不惜任何代价,更有一些以傲人身材走红的圈中甜姐儿不惜将自己防走光的心得与绝招公开,好与其他“同病相怜”的姐妹一同分享。于是,也自然有了更多的“有志之士”,投身以不择手段来揭他人私密而惹来一“神憎鬼厌”下场的“狗仔队”行列。显然,朱莉的出现,让不少人感觉到,这将会是眼下这个病态社会的一大“良方妙药”。但在我看来,她的这种有选择性的半透明化,则更像是一次“火上加油”。这些由“朱莉+皮特”组合独家供应的照片,也许会让埋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窥视癖”全都释放出来,试问如此引发的恶果将是怎样的一个概念,确实不敢想象。

  再者,对于“相当具有美感”的这一照片,本人也认同如此说法。不过,是否同样能够获得广泛的认同,就比较悬乎了。说到底,这么一张“哺乳照”所出现的地点,毕竟不是在展厅里面,而是在一本潮流杂志之中,况且在其背后还有网络这一足以令人心惊胆战的传播平台。那么,照片最后呈现在民众眼前是,会被诠释成为一种怎样的定义,小的实在无法判断与猜测。但我相信,将之看做“一张充满母爱又散发出女性美丽一面的摄影作品”的可能性,绝对是少得可怜。

  由此可见,尽管朱莉坦言“他眼中的我如此性感,因此我也觉得我很性感”,但照片中这件敞开的上衣和露出的部分乳房,却远远超出了性感和感性的边界,至少在大多数读者、网民和道听途说者的眼中就是如此。事之如今,我们只能向万能的上帝祈祷,让朱莉与她的照片,最终只会把“美”带给所有的被这张照片吸引住的眼球。

  否则,我还能说的,也就只剩下——朱莉,你牛! - 陈煜堃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