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晋追悼会成追星会引混乱 范冰冰与人肢体冲突

2008年10月27日 10: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10月26日,中国著名导演谢晋追悼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到场为一代电影大师送行。谢晋导演于10月18日凌晨在浙江上虞去世,享年85岁。他生于1923年,浙江上虞市人,主要代表作有《女篮5号》、《红色娘子军》、《牧马人》、《天云山传奇》、《鸦片战争》、《芙蓉镇》等。图为著名女演员范冰冰(前右四)到场泪别谢导演。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10月26日,中国著名导演谢晋追悼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影视明星赵薇(前)以及濮存昕到场送别一代电影大师。谢晋导演于10月18日凌晨在浙江上虞去世,享年85岁。他生于1923年,浙江上虞市人,主要代表作有《女篮5号》、《红色娘子军》、《牧马人》、《天云山传奇》、《鸦片战争》、《芙蓉镇》等。赵薇是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首批学员。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谢晋生前喜欢热闹,昨日的追悼会果然“热闹”非凡,由于刘晓庆、赵薇、范冰冰等明星的出现,引发媒体和前去悼念的观众包围追踪,导致现场混乱,遗体告别厅也被迫关闭。在告别大厅门前的巨幅银幕上,谢晋生前的身影在不断重复播放,但不知在另一个世界里的谢晋,是否觉得这里有些吵?

  中午12:00左右

  群众自发排队秩序井然

  谢晋的遗体告别仪式原定于昨日下午三点在上海龙华殡仪馆正式对群众开放,但很多影迷从中午12点就开始陆续到达殡仪馆,大多默默的手持花束或者写满悼词的横幅标语,开始一切都井然有序。

  自发到场的群众入场后自觉在殡仪馆大厅前排起长队,其中很多影迷都是花白头发的老人,一位老者手持一束白菊花向殡仪馆大厅内驻足长久凝望的一幕非常令人感动。在前来悼念的群众中还有谢晋家乡上虞的乡亲代表。在殡仪馆大厅的门前,竖立了一幅巨大的银幕,上面滚动播放着谢晋导演生前拍摄的作品和他的音容笑貌。

  下午1:30左右

  刘晓庆到场引发混乱

  不过原本肃穆的场面却因明星的到来变得不再安静。

  据悉,为了避免明星可能引发的骚乱,组织者特意将明星的悼念处理成内部悼念的方式,不对外开放,而且悼念时间也提前在下午一点半开始,在对群众开放的三点前结束。但是由于现场无法安排明星的特别通道,因此明星只能在公众面前现身,而且还要到背板上签名留念。刚开始许鞍华等人到达时一切都还井然有序,但是当刘晓庆携男友阿峰等明星现身后,却无奈引发了现场的“追星”热潮,当吴贻弓、黄建新、贾樟柯等一行人到场之后,签名背板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的保安根本无法拦住到场的数千名影迷,此刻记者身后的签名背板,已经多次被撞得摇摇晃晃。

 [1] [2]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