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偶像组合BOBO快乐厦门行 两千写真被抢空(图)

2008年10月2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6日,国内偶像组合BOBO在厦门莲花剧院首次举办歌友会。据主办方粉丝网介绍,BOBO组合虽然首次在鹭岛举办歌友会,但在活动开场前一周,他们最新影音图文志《逆风》,就在粉丝网上被抢购一空,《逆风》中不仅有BOBO组合最新写真,同时还有BOBO亲手写下的心情日记。限量签售的这本写真,成为众多粉丝的绝世收藏。但2000册被抢购一空的现象,也还是给了BOBO组合一个不小的惊喜。

  BOBO组合成立以来,用其势不可当的魅力和坚韧的努力,不仅交出完美写真《双城.记忆》和EP《光荣》大作,俘获众多粉丝支持,此次BOBO组合厦门歌友会也是双子回馈歌迷的一份大礼。

  BOBO鹭岛两日游

  据悉,BOBO在厦门已经停留了两天。25日,BOBO就与来自粉丝网官方粉丝团的28名幸运粉丝携手同游鹭岛,不仅与所有幸运粉丝同乘一辆大巴,还到“农家山庄”露天烧烤。晚上还让粉丝当导游,共赏厦门夜景,兴致极高的他们,对媒体形容他们是“乐不思蜀、流连忘返、晕头转向、爱死厦门”。

  26日下午2点30分,BOBO组合在莲花剧院首次放歌厦门。

  活动现场,主办方播放精心剪辑的BOBO韩国和新加坡受训的精彩视频,这段视频将独家爆料他们受训驻地和BOBO刻苦训练的等尚未公开过的一系列内容,让所有在场的官方粉丝团的粉丝们,在看过视频的粉丝们会更加支持这对优质组合,他们认真、坚韧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歌友会上BOBO不仅会演唱他们的经典曲目,还与到场的粉丝同台飚歌。虽然在偶像面前,厦门的歌迷们当仁不让,与BOBO将流行歌曲PK到底,誓要将“麦霸”封号收入囊中。

  活动开场BOBO组合骑自行车出场方式,一下就把歌友会的气氛燃到沸点,除了别具匠心的出场方式外,一系列环节设计,不仅考验了BOBO的歌唱功底、舞蹈及演技方面的技能,还重点考验了这对优质组合的默契程度。将歌友会变成了一个艺人全能的大会考。

  一个号称铁杆粉丝的上台,给BOBO这对双子带来了不小的尴尬。这个粉丝上台后热情的表示她是付辛博的忠实“铁粉”,执意要他签名,却走到了井柏然的面前并索要拥抱。这时在台下的600名粉丝轰然大笑,原来这也是主办方估计安排的一场整蛊环节,最后还亮出“你们被整了”笔记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为了让这场歌友会的快乐继续传递,也为了让这场歌会更加有意义,BOBO组合还在现场签售他们最新影音图文志《逆风》,这也是他们在福建、广东地区的唯一一次签售。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