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遭网友质疑新节目无新意 李咏:我不会改变(图)

2008年11月05日 08: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大厨、小二伺候成龙,请李亚鹏吃羊肉串,李咏说这都是新节目的本土特色。

  李咏的全新节目《咏乐汇》已于11月1日正式开播,节目中,李咏每次将邀请一位成功人士参加饭局,边吃边聊这位嘉宾的经历与经验,而首期嘉宾就是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节目开播之后,网友们却对他们熟悉的咏哥这种闲谈式的访谈反应激烈,不少网友纷纷质疑李咏的《咏乐汇》并无太多新意,甚至有《志云饭局》、《鲁豫有约》等节目的影子……曾经因为《幸运52》等节目走红多年的李咏,此番“转型”之作,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质疑。

  面对这些质疑和非议,李咏终于站出来发言了。昨日,李咏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一间茶室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听到记者代表网友们对他的新节目发出的种种质疑,李咏却一脸平和,依旧是一副咏哥式幽默:“人民群众的批评意见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但我有个原则,我绝不会为讨好别人改变自己!”

  央视版《志云饭局》?

  《志云饭局》是两个人边吃边聊吧,我们还有大厨、小二上菜,一堆人伺候嘉宾呢。

  坐着主持的《幸运52》?

  我还是我,要改变,不好玩就不是李咏了吧。

  访谈料不太新鲜?

  话题完全新鲜不可能,只能用全新的形式去体现。

  央视版《志云饭局》?

  “我们有现场,还为嘉宾设计菜谱”

  《咏乐汇》首播后,其中最被大家质疑的就是李咏邀请嘉宾边吃边聊的桥段设计,有TVB《志云饭局》的影子。李咏闻言并不以为然:“《志云饭局》是两个人边吃边聊吧,我们是有一个现场,我们还有大厨、小二上菜,一堆人伺候嘉宾呢,当然不会和别的节目一样”。

  李咏坦言其实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开始酝酿策划一档既好玩又有内容的访谈节目,“我们在策划时看了很多高端的访谈节目,最后才定位做这样的”Chatshow,“(闲谈节目)。这样的闲谈更适合我的个性,我就是能和嘉宾一块聊,一块疯的那种人”。李咏说,他本人并不喜欢那种特严肃,特煽情的访谈节目,所以,在节目中穿插一些情景回放、上菜这些桥段,是让平时感觉乏味的访谈节目更有趣好玩。

  他说加入饭局的设计也是为了本土化,“中国人最在乎的就是饭局,在饭桌上人可以更放松。你能看到每期,我们的菜谱都是为嘉宾专门设计过的。”比如给影视圈大腕海岩上9个馒头,因为在当兵时,海岩曾一口气吃掉了9个馒头。

  坐着主持的《幸运52》?

  “我还是我,不会改变”

  李咏的主持风格一贯热闹搞笑,但在《咏乐汇》中,李咏虽然坐了下来,变成闲谈主持人,但有网友直言:“咏哥还是像在主持《幸运52》和《非常6+1》,只是由站着主持变成了坐着。”

  对网友的质疑,李咏很纳闷:“我为什么要改变呢?我还是我,李咏!”李咏承认自己的新节目不过是节目形式内容改变了,但自己的主持风格还和以前一样。“我知道观众喜欢什么,以前大家喜欢我,还不是觉得我和观众是一头的。如今我还是站在咱们观众这边,无论对方是多大一腕,我和观众一样想知道他是怎么成功的,走过多少弯路,有多少故事”。而幽默是李咏的最大特色,“要改变,不好玩就不是李咏了吧”。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