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臧天朔大事记:为人仗义献爱心 婚外恋引一团糟(2)

2008年11月06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臧天朔南京捐三万,称“开酒吧本身就是炒作”

  去年的感恩节。“今天是感恩节……对,明晚周末生意会更好,那没关系,我可以把明晚、后晚的收入都捐出来”,22日晚著名歌手臧天朔来到南京在自己的明星酒吧立煌Club举办了“这个夜晚很温暖”大型慈善活动,把当晚酒吧的营业收入3万元钱捐给了玄武区慈善协会,他说这也算是自己酒吧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明星开酒吧也算是对社会有个回馈吧,我算是带个好头,我们做慈善就是实实在在的,直接把钱拿出来,而不是找赞助单位之类的”。

  对于自己开了一年的酒吧他很高兴地表示生意非常好,马上他还要开网站,尽管涉身诸多商业事务,但他坚定地表示:“主业,当然还是音乐!”

  至于会被怀疑在拿慈善炒作,他无所谓地笑了,“炒作啊?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开酒吧本身也是炒作呢!每个人投身商业的目的不同,像也有明星开饭店什么的,我当初开酒吧只是想有个地方可以排练,外地朋友来了有个‘根据地’,后来开得不错就又在其他城市开……别人怎么说没关系,现在南京这家酒吧生意非常不错,我以后也还会继续做慈善……”

  臧天朔谈妻子,称要保护家人

  臧天朔的妻子一直是个谜,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去年九月,面对记者,臧天朔首次透露,妻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两人便结婚生子,妻子与娱乐圈没有任何联系。臧天朔告诉记者,不想透露太多是因为要保护家人,不想让她们受到任何骚扰。而妻子一直都是默默地支持他。在他有时候为一些报道而生气时,妻子会发短信安慰他,说在这个圈子里,你已不再是你了,凡事能忍则忍。

  被问及女儿是否会走音乐道路时,臧天朔称不会让女儿搞音乐,不想让女儿进这个圈子。

  窦唯不会因烧车坐牢,传臧天朔背后鼎力相助

  去年九月,这次深圳演出的前一天,窦唯刚在北京结束了“烧车案”的庭审,但当日法庭并未当庭宣读审判结果。而前晚窦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一再表示不愿意谈及此事,只透露他现在已经不再受这件事情的困扰和影响,至于其他则“有待后话”。

  记者从另一位窦唯的好友口中获悉,这次窦唯之所以能获得轻判,跟一个人在背后的帮忙很有关系,这人就是臧天朔。该友人表示,自从窦唯发生了“烧车事件”后,圈内的朋友都很积极去帮他,不少人给他意见,为他想办法,“但搞音乐的人毕竟不像做生意的,人际关系没那么强,其实能帮上忙的人很少,而窦唯自己就更加没有这方面的能力了。”后来,还是臧天朔为他安排好了所有事情,例如找律师,跑关系等等,“老臧在北京很吃得开,圈里就他人面最广,所以窦唯这事情,一直是他在帮忙处理的,如果不是他关系强,估计窦唯最终的审判结果也并不那么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