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哭诉婚姻早触礁 不忠挨轰愿全部承受(图)(2)

2008年11月13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然而在某网站以“伊能静哭诉庾澄庆说谎”为头条po上网后,伊能静随即又在晚间8时53分通过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在其博客上贴出声明,强调当前媒体所报导的关于伊能静的回应都不属实,未来她将保持沉默,一切交由庾澄庆发言,请外界勿再插手他们的家务事。

  伊能静过去每逢被问婚变,都义正辞严强烈地否认,爱面子的庾澄庆次次力挺老婆无辜,尽管伊、黄绯闻传了两年,当事人均口径一致的否认到底,这次因有照片为证,男女主人公均难自圆其说。

  博客文章 吐露心声

  伊能静在以“听见”为题的部落格文章中写道:

  我的苦求,你的无法承担,都让我明白,原来爱不可以只有浪漫。一开端惊天动地的以为可以什么都不顾、什么都不管。直到相处下去才发现,原来时刻都有这么多的人在参与。要解决的现实一关又一关,爱成了一场战役。然后我说不要了,你也疲惫的接受了。

  年少的环境自己要抵抗的何其多,爱情原来该是后盾,却变成了其中最复杂的纠缠。我有时抓着你哭,你从心疼到心烦,是不是也是因为其实我们彼此都不成熟。

  如果有人说我现在懂得爱,那也是因为那时的我们不懂爱,所以才能一点点学会装满。

  离了散了,彼此现在都拥有了幸福,却还是常常幻听到你叫我的声音。我不舍的不是过去,而是我们最后的不了了之。你一直气我答应你要一起吃苦,但我吃不下去,叛逃了你也叛逃了自己,那一段记忆一直遗憾自己的言弃,但若不是如此,我们怎么会得到现在的幸福?也许所有的幸福都要用许许多多小小的不幸来换取。

  或许是文字来自于伊能静真实生活的写照,这篇文章注销后,引发网友赞叹她的文字充满感觉,对照她昨天对台湾好友所说,与庾澄庆间早有“协议”,两人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似乎不谋而合。

[上一页] [1] [2]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