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曾志伟演艺公司成空壳? 整个公司才5个人(图)

2008年11月17日 11: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梁静



刘小锋

  明星赚钱快总会想法投投资,刘嘉玲和王菲比较喜欢开酒吧,周星驰最擅长投资房地产,而曾志伟钟情于开餐馆。屡战屡败之间,曾志伟2004年投巨资在内地开设了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旗下包括苗侨伟、刘小锋、罗家英、吴孟达、汪明荃、梁静、李若彤等众多一线的艺人。不过,近日,有公司的离职员工向本报记者爆料,称公司的大牌艺人走的走,散的散,现在旗下只有几个新人,董事总裁员工加在一起5个人,已经成为空壳。而这一切,曾志伟并不知情。

  公司对离开的艺人封口

  明确规定所有员工都不准提起这个事情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董事长是曾志伟,执行董事和总裁分别为程峻及其妻子罗丽莎,夫妻俩均是曾志伟的好友。爆料人连凯曾经是该公司一名企宣,负责艺人和公司宣传,3个月前辞职,连凯称公司至今仍拖欠自己1万元工资,此次爆料似乎有把事情闹大,然后讨回工资的想法。

  记者在该公司网站上看到,其旗下艺人包括苗侨伟、刘小锋、罗家英、吴孟达、汪明荃、梁静、李若彤等众多一线的艺人,但连凯透露,事实上大多都是代理。公司只有刘小锋、梁静两位较为知名的艺人签约,其余明星都是代理:“今年,梁静和刘小锋更是要求离开公司,由于担心事情闹大,公司只得同意,但要求是双方保密。这件事曾志伟还蒙在鼓里,所以至今刘小锋还作为公司头牌挂在网站明显位置。最大的原因就是,公司不想让曾志伟知道内情,担心其撤资。公司还明确规定员工谁也不允许对外提这事情。”连凯还告诉记者:“多年来,公司不仅没有签约艺人,今年还有数位经纪人、企宣、助理、工作人员相继离开公司。偌大的经纪公司,不到一年时间,除了总裁罗丽莎和执行董事程峻外,只剩一个经纪人、一个宣传和一个助理,员工一共三人。”

  造假应付曾志伟检查

  用私人关系请离职艺人回来陪曾志伟亮相

  连凯称,曾志伟非常相信朋友,一直觉得公司发展不错,但从来只看到公司的一面:“举个例子,今年8月20日,曾志伟要主持东方卫视直播节目,点名要爱将刘小锋参加:“其实当时刘小锋早已离开了公司,为了不让曾志伟知道,罗丽莎通过我紧急联系刘小锋。或许是碍于情面,当时还在银川拍摄央视《大篷车》的刘小锋只能答应前往。”晚上节目结束后,刘小锋和曾志伟还一同吃了饭:“当时曾志伟十分高兴,并不知道刘小锋已经不在公司,公司员工均不敢提起。”

  连凯称,公司平时十分低调,几乎没有什么活动,但每次曾志伟来北京的时候,罗丽莎都刻意地去机场接:“排场都不小,欢迎仪式也很热闹,其实都是花钱请的人来捧场,还当着我们的面说公司经营得如何如何好……其实,老大(曾志伟)对我们一直很好,这也是我要出来说这些事的原因,他一直被蒙蔽着。”

  外行 小气 懒惰

  曾志伟公司三大硬伤

  在采访中,连凯还为记者总结了曾志伟公司的三大硬伤。他说,就是这些硬伤让曾志伟的演艺公司每况愈下,直到现在变成了一个空壳。

  外行:接受采访还要车马费

  连凯表示,公司的运作非常外行:“作为经纪公司,公关费少得可怜,根本不注重艺人对外的包装,却对艺人收取三成收入,这可能也是公司无法留住艺人的原因。”最让连凯吃惊的是,在今年4月底,连凯安排曾志伟接受《南方人物周刊》记者易立竟采访,总裁罗丽莎按照香港习惯,回到公司竟问《南方人物周刊》要车马费,接到电话的易立竟在电话里乐翻了天。

  小气:员工做事拿不到酬劳

  虽然曾志伟大气豪爽,不过连凯称,他们时常拿不到酬劳:“罗丽莎承诺,按接案子的方式给企宣结算费用,但是相继几次拍摄下来,公司负责人都不谈费用,无奈,企宣只好继续贴钱。11月12日,企宣安排罗丽莎和程峻拍摄了《都市主妇》的“亲密之侣”部分,罗丽莎多次提到了给企宣费用的问题。谁知拍摄完了之后便再无下文,最后只给买了10盒月饼。

  懒惰:拉业务只靠曾志伟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