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39岁的伊能静,连声明都显得苍白

2008年11月19日 14:33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这样的声明非常不靠谱,对于伊能静来说,大概意味着——一切未知,请看下集。

  眼下,一组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的照片,传播得到处都是,仿佛之前的关于离婚、绯闻等一切传言即将水落石出。但是,当事人伊能静的一份“官方声明”出场,让所有企图信服“有图为证”的人都懵懂了,水没落下去、石头也没出来,看新闻的人倒是先湿身了。

  这位年届40的伊能静大姐,向来喜欢强调、争辩、讲道理,甚至咬文嚼字地跟媒体兜圈子,就是不喜欢摆事实、讲实话。当然,你也可以说,人家有隐私权,出来混没必要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给大众。所以,我说她喜欢争辩,不是基于什么事实,而是一直以来的主观印象(关于她的事实、言论太多了,懒得认真理清,我想读者也没兴趣像看悬念小说一样,把这些都了解个清楚吧)。

  现在又到了伊能静反复澄清自己婚姻状况的时候了,据媒体报道,她一会儿对人哭诉,说自己承担不了“不管儿子的坏妈妈”的控诉,一会儿又针对“分居”咬文嚼字,再一会儿说“一切回应将以庾澄庆先生发布的官方声明为准”??说了又说,都是批判,都是在纠错,但“对的”到底是什么呢?从来不说,因为那是“伊能静小姐私人空间”。这样的声明非常不靠谱,对于大众来说,说了等于没说;但对于伊能静来说,大概意味着——一切未知,请看下集。如果你八卦,那么就还得继续关注,这等于关于伊小姐的一个广告,各个媒体还得免费刊登。

  看这份声明,你会发现“私人空间”和“官方声明”这样的字眼同时出现,“私人”还能“官方”,这本身就很矛盾。本来“官方”这个词就很讨厌,一个明星,最多也就是意味着一个经纪公司,哪来的这么多的“官方”呢?王菲也在传离婚,怎么就不见什么“官方声明”呢?说到底,面对来看热闹的观众,你还是有话要说,只不过是不打算说明白罢了。

  我跟很多观众一样,没觉得“三流男明星”或者“房地产大亨”有什么问题,诸多头衔对于更多的人来说就是一个名号,谁管你终究“牵谁的手、穿谁的嫁衣”啊,动辄“声明”真是有点故意给人笑话看了。传言中很多细节都不可信,但这不重要,不影响众人观赏的趣味性。至于说“哈林家中痛哭”、“伊能静拍哭戏一条过”,我倒是相信其中的逻辑真实性。不管分居、离婚是否发生,自己老婆被别人一次又“一次爱个够”的负面影响已经造成了,哭出来,也实属正常;本来看不出来演技的小姐,能拍哭戏一条就过,也非常可靠,除了不光彩的曝光过度,当然还有“痛失百万广告代言”之痛,真情实感,拍个哭戏应该不在话下。 文/金力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