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 汪明荃"湿身"跳街舞(组图)

2008年11月21日 15: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阿姐劲歌热舞



众人大玩扔蛋糕

 [1] [2] [下一页]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19日举行,全台艺人倾巢出动,“阿姐”汪明荃穿着时尚,在水中“湿身”大跳性感街舞,全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从节目安排里,还可看到TVB力捧对象:王祖蓝被视为曾志伟接班人,“扮嘢”功夫一流;而TVB力捧要进军乐坛的四位小生花旦林峰、黄宗泽、胡杏儿、钟嘉欣也一展秘密培训多时的劲歌热舞功力,可惜却引来“假唱”质疑。

  A

  [谁最抢镜?]

  汪明荃“打底”防走光

  汪明荃无疑是当晚“最出位艺人”。她率领陈法拉、胡定欣、王君馨、吴卓羲等一帮年轻人在《街头热啡雨中舞》中跳起街舞,阿姐一改形象,一身HIP HOP打扮,连发型也玩起了“七彩小辫”,整个人变得动感活力。

  汪明荃向来给人严肃正经的感觉,但这次舞蹈动作十分大胆,其中不乏自摸和扭臀舞步,还在水中“湿身”演出,玲珑身材若隐若现,毫不逊色于一众当红年轻花旦。事后记者大赞其性感,汪明荃说:“你们觉得很性感吗,我觉得还好吧。我穿了两件T恤打底,又套了外套,很安全,保证不会走光。”

  夏雨菊姐惨被扔蛋糕

  每年的台庆趣剧都是晚会的压轴看点,而且多会对当年的大热剧集进行恶搞———今年的对象自然是《家好月圆》。

  “荷妈”李司棋、“红姨”米雪、“JO饱”夏雨、“SA姨”关菊英“冰释前嫌”,一起为新饼店招募新员工,结果引来了曾志伟、陈豪等捣乱分子,曾志伟豪不留情地对他们大扔蛋糕,夏雨和关菊英都不幸“中招”,满脸奶油,虽然狼狈,但也很“抢镜”。

  美女在旁逗乐“六叔”

  作为TVB老板,“六叔”邵逸夫已101岁高龄。虽然盛传他要退休,而且打算将TVB卖盘,但他前晚仍然坚持到现场观看,并坐足一晚,还在晚会结束时主持祝酒仪式,精神状态极佳。新科港姐冠军张舒雅、季军马赛陪伴在老人家旁边,让他全晚笑容满面。张舒雅对记者笑说,“六叔”在晚会开始前的自助餐里吃了不少东西,还指着她们的项链说笑:“你们很‘闪’,为什么我没有?”

  杨思琦秀性感压群芳

  年轻花旦在晚会里斗性感已是每年惯例,前晚的胜出者毫无疑问是杨思琦,网友们都大赞她看上去娇小,换上“DEEP V”晚装后,才发现她是“有料之人”。在上周末颁奖礼里穿“透视装”成功出位的郭羡妮前晚则略为收敛,穿一件中规中矩的低胸长裙,她笑说颁奖礼那天已是极限:“不能经常那么性感的,偶尔露一下才最耀眼。”

  资深“阿姐”们玩不了性感,就以贵气的珠宝取胜。李司棋获赞助4000万元红宝石首饰,成为全场焦点。身为司仪的汪阿姐及郑裕玲不让李司棋专美,阿姐的珠宝价值超过2000万元,而郑裕玲则有价值1800万元的410卡钻饰。曾志伟则十分搞笑地戴了镶有钻石的假哨牙来抢镜。

  B

  [谁被力捧?]

  王祖蓝要接曾志伟班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