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今日完婚 防范媒体婚礼随时调整

2008年11月23日 10: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嘉欣将于今日嫁入豪门成为许太太,连日来她高调秀幸福,大爆许晋亨的求婚过程。虽然“嘉亨”一直低调处理婚事,但始终是传媒追访焦点。前日下午李嘉欣特别在婚前召开紧急会议,召集未婚夫许晋亨、李妈妈、姐姐及保安公司主管商讨应变措施,以免婚礼受到骚扰。

  近百家媒体追访

  公私两忙的李嘉欣,前两日让未婚夫许晋亨接自己父母到深水湾大宅商讨婚礼事宜,之后一直留守家中养精蓄锐。婚礼今日将在香港石澳大浪湾许家大宅内举行,预计届时将有近百家媒体采访,为免出现混乱及不愉快事件,李嘉欣已聘请星级保安公司护驾,跟保安主管、许晋亨开会商讨。连续两日李嘉欣都留在家中未外出。前日下午,李妈妈、姐姐、许晋亨及保安主管先后乘车到达她家,开保安安排会议,商讨近1小时后陆续离开。

  李嘉欣表态婚后不隐退

  李嘉欣婚前的最后一个活动,是本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以婚礼为主题的水晶展览。现场李嘉欣透露,婚礼筹备得十分顺利,因工作忙碌,一切交男友处理。她透露未来会当好妻子这个角色,但她不打算退出娱乐圈。“我不想当全职的家庭主妇,我喜欢我的工作,这样我和他(许晋亨)能各自有独立的空间。”

  嫁衣高贵大方

  日前香港杂志曝光李嘉欣真正的嫁衣,她向有45年历史的顶级名牌Valentino订购五件独一无二的晚装,准备大喜之日穿。这5款晚装价值500万港元,分别呈黑色、红色、杏色、金色、粉红色,全部从意大利运过来,其中最抢眼的是红色的露背连衣裙,李嘉欣会在晚宴前穿。李嘉欣的婚纱选择欧洲传统的宫廷设计款式,许晋亨也在意大利定做了多套礼服配合李嘉欣。(勾伊娜)

  - 防媒体措施

  婚礼仪式随时调整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嘉欣的婚礼一切从简,没有斟茶仪式,获邀的50多位嘉宾全是男家的至亲好友。不过,李嘉欣近日突然决定于婚礼上加插接新娘的仪式,还计划了最少3个婚礼流程,以在必要时作出调动。为了与媒体分享喜悦,她还会仿效刘嘉玲与梁朝伟,向各大报馆发照片。有媒体称婚礼将花费500万元,李嘉欣愤愤不平地说:“我们的婚礼筹办了将近一年,这份心思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她表示不会请娱乐圈朋友参加婚礼:“只有那些真正关心我的人才会来参加。我不想自己的婚礼也跟工作一样,要像道具一样给人拍照。”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