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直言想生女儿 媒体称婚纱价值仅10万元

2008年11月23日 11:45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李嘉欣将正式成为许太太。婚礼主要为西式风格,可能省却传统的的斟茶仪式。

  昨天,“嘉亨恋”大婚的流程被曝光。据流程披露,这对新人今天才会去正式注册。偏向西方习惯的李嘉欣,婚礼也偏向西方风格。据悉,许晋亨将于上午十点到李嘉欣位于香港睦诚径的寓所接新娘。随后这对新人就一起返回许世勋位于香港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朋好友。最重要的时刻则是晚上7点,李嘉欣与许晋亨将在亲友及家人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之前有消息称李嘉欣的婚礼将花费数千万,但根据昨天公布的婚礼流程,这场婚礼并不奢华。许家将在香港石澳大浪湾大宅沿路的小径,铺满外国空运来的鲜花,还邀请了乐队在婚宴上唱情歌助兴,但乐队并非世界知名组合。而李嘉欣的每套礼服价值仅约5至10万港币,总共加起来也不过50万元港币左右。李嘉欣婚礼中将会穿上于The Wedding Shop定造的拖尾婚纱,但这套婚纱价值也仅为10万元。

  日前来沪参加活动的李嘉欣前晚6时返回寓所,约7时乘车到深水湾的婚礼地点许家大宅。相关人士透露,李嘉欣目前心情大好,就连电话铃声也用了《结婚进行曲》。在接受访问时,李嘉欣直言希望将来生女儿,还承诺做个好太太。

  茅中元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