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奢华婚礼花上亿元 记者红包1000元(组图)

2008年11月24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许晋亨和李嘉欣整个婚礼花费逾亿元,极尽奢华。

 [1] [2] [下一页]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许晋亨和李嘉欣昨日正式结为夫妇,婚礼安排一丝不苟,由礼服、首饰、花车到婚宴菜式都以高贵和华丽为主,整个婚礼花费逾亿元,极尽奢华。

  香港媒体报道,许晋亨李嘉欣结束两年恋爱路,昨日注册结婚。婚礼全由嘉欣拿主意,嘉欣胞姊李嘉明安排,由于嘉欣要求高贵及华丽,婚礼公关Mona指整个婚礼,不连豪宅物业,单计珠宝、婚纱及布置各方面开支,已超过1亿元。今次婚礼主题以“Sensuality&Heritage(感性与传统)”,由已故赌王傅老榕的孙儿AndreFu负责室内设计。

  据报道,新娘子李嘉欣在婚礼上穿了两套婚纱,一套是由李嘉明同学、香港著名设计师张洁雯(Bonita Cheung)设计的米白色低胸婚纱,上身绣银线及立体喱士,裙襬则是八层真丝网纱,配以头纱及18呎长拖尾,超过30万元,由设计师当礼物送予嘉欣。另一套婚纱,则是于名人婚纱店The Wedding Shop订做的意大利婚纱Bellantuono,由40个师傅、用200小时专人缝制,约值100万元。亨亨的礼服则是Tom Ford出品。

  晚装方面,嘉欣在Valentino花五百万买了多套礼服。她昨日出门先穿上Valentino09年早春系列的淡粉红色钉珠晚装裙,配以古典设计的钻石耳环、水晶晚装盒;之后,又换上另一套鲜红色、背后饰有立体花的Valentino晚装。嘉欣的数千万行头中,以她去年在罗马旅行时许晋亨所送的求婚戒指,是一枚重8卡的枕形钻石戒指,估计值800至1000万元。

  星级发型师Nicole及新扎化妆师ZoeFan负责李嘉欣新娘妆容、发型;而许晋亨则用刘銮雄同一发型师John整头,两人的婚纱相则由星级摄影师夏永康操刀。

  一对新人的银灰色花车也来头不小,属于劳斯莱斯Phantom系列,车价超过550万元,是今年1月才由许氏家族旗下公司买入,估计是特别为今次婚礼而准备。喜宴上设以正统西餐,由意大利厨师特别为每位宾客度身订做不同的尊贵菜式,当中包括白松露及鱼子酱等。

  嘉亨婚礼布置的鲜花全部由荷兰运到,来自专门培育新品种花卉的Hilverda公司。花车、大宅的花卉布置以浪漫的粉彩色为主,室内则以紫、白双色为主。石澳大宅门外,更砌出两个巨型MM字,小路沿途两旁有10条配以射灯的花饰。

  嘉欣婚宴也体贴记者,安排膳食,记者先要向大会登记,才获扣上浅蓝色手带作识别,分配午餐盒,避免浪费。晚上6时左右,新人向记者派利是,公关Mona代表新人派利是,利是封上印有新人英名字缩写JM字样,每封1000元。

  婚礼部份花费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