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2008中国最美50人” 李宇春暂列第一(图)

2008年11月25日 13: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2008中国最美50人评选

  《新京报》发起的“2008中国最美50人”于上周四正式启动,截至昨晚18时23分,已有125201人参与新京报网的读者推荐,其中李宇春以28111票暂列第一,王珞丹、陈楚生、赵薇、陈慧琳、韩庚、孙俪、萧亚轩、张涵予、柳云龙分列二至十名。昨天,150人大名单中的几位美人接受了本报专访,畅谈了他们对提名的感受并为美丽“拉票”,这其中包括I99大使张国立、刘亦菲;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艺术总监蔡国强以及在2008年成为人夫人父的佟大为等。此外,除了这150人初选大名单外,本报增补10位美人:陈国坤、董洁、葛优、黄晓明、霍思燕、李欣汝、黎姿、梅婷、王若琳和张怡宁,再次欢迎读者推荐美人。

  - 慈善

  张国立 这是对群体的认可

  大家对“美”的肯定还是因为我们的爱心行为,但它不是我一个人的行为,代表了一群人,在这次赈灾中,每个演艺人员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美。我和冯小刚当时率先发起了这个捐款,虽然当时产生了一些误解,但为灾区人民做事不怕误解,能够传达我们的爱心最重要,爱心才是美的。我们组织艺人去灾区,也看到了他们在经历痛苦之后的微笑,他们的微笑就是对我们的最高回报。作为媒体,《新京报》“最美50人”的评选对我们这种行为作出肯定,我感到非常高兴,它代表了对我们这个群体的认可。

  刘亦菲 让灾民过个暖冬

  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受到《新京报》的邀请和张国立老师拍了一个爱心的封面,呼吁大家关心四川受灾的人民,非常感谢《新京报》能给我这次机会,我还是个年轻的演员,希望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现在冬天到了,四川的灾民还是需要大家的帮助,给他们捐献衣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慈善还要继续。

  - 奥运

  沈冰 美的关键就是“用心”

  我对“美”有两层理解,一是在职业上全心投入,一是对社会的责任心。其实奥运报道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我是尽了自己最大努力的,尽可能给大家提供多元化的视角,能让大家因为我的主持感到奥运的美我也很欣慰。“美”的关键其实就是“用心”两个字。

  蔡国强 被提名是种冒险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