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亚鹏:西藏行不为反击婚变传闻,期待王菲复出

2008年12月01日 09: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11月28日,李亚鹏、王菲夫妇在西藏与被救助的患者合影留念。



  前晚,由南方电视台举办的“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在广州举行,才从西藏高原下来的李亚鹏赶到广州领取“慈善明星奖”,也许是获奖让他心情大好,显得比较随和。在休息室的时候,李亚鹏就忍不住抽起烟来,会见媒体之前,他也笑说:“让我抽根烟吧,困得不行了。上拉萨睡不着,下来就想睡。”谈到有关他与王菲婚变的传闻时,李亚鹏说:“你觉得会伤害我们的感情么?这样的报道根本没有意义。我们去西藏一个月前就计划实施了,也不是为了反击婚变传闻才去西藏的。”李亚鹏在采访中提到王菲都一如既往地以“太太”称呼,显示两人感情未变。

  谈慈善:嫣然慈善晚宴会来广州办

  当晚,李亚鹏是当晚唯一一位获得奖项的演艺界人士。拿到奖杯后,他显得有点小兴奋:“我从没参加过慈善盛典一直拒绝领慈善类的奖,因为我觉得我做慈善的初衷都是为自己的女儿,不值得特别称道。今天我是代替工作人员、医护队伍、捐赠者来领取,我想拿奖对大家应该是个精神上的鼓励。突然有个欲望,如果这个典礼30年后还在办,我也白发苍苍了,我能以普通慈善工作者来领。”

  当被问有传今年嫣然慈善晚宴是否因金融风暴而取消时?李亚鹏说:“我们还有足够的善款来实施计划,只是今年的工作量太大,四川地震我们拨了500万救助伤残,也新开了定点医院,还有很多事在忙,所以今年停一年,明年继续。我计划在北京办一年,上海办一年,我知道广州也有很多人热心慈善,未来一、两年内很有机会到广州来办。”同时他还透露童童(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女儿窦靖童)在耳濡目染下也懂得行善:“童童在四川地震后主动把她存了好几年的压岁钱捐出来。如果李嫣将来也有参加慈善事业的愿望我希望她能加入,当然也要尊重她个人意愿。”

  谈家庭:我也期待王菲复出

  李亚鹏28日在西藏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王菲复出的问题称对此遗憾,不作其他回应。29日在广州再次被媒体问到王菲复出问题时,李亚鹏笑着说:“这个应该问她啊,怎么问我呢?”不过随后他又称:“其实我也很期待她复出。作为她的一名……怎么说呢,算是听众吧,我也是很期待她复出的,她的歌声很完美。”李亚鹏作为王菲的歌迷,王菲在家是否会为他唱歌?李亚鹏先是夸张地“啊?”一声表示惊讶,然后再说:“她会给女儿唱。我们都很少去KTV唱歌,为数不多几次都给拍到。”

  一直有传李亚鹏希望生个儿子,所以38岁的王菲冒着生命危险都想为他添丁,对此李亚鹏否认说:“我是很喜欢孩子,不过没有男女的界定,你们要是有了孩子肯定知道,不管是男是女,哪怕像嫣儿一样是个有缺陷的孩子,都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快乐。”至于什么时候计划再造人?李亚鹏想了一下才回答道:“我想如果我们的身体条件允许的话就可以,不过这些都是顺其自然,不会刻意安排也不会排斥。”

  谈西藏行:患儿下跪感动王菲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