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萧淑慎萧蔷KTV陪日本富豪 明里比美暗地争宠(图)

2008年12月02日 10:0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萧蔷当晚十分大牌,没多久就和抱着爱犬和助理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蔷和萧淑慎最近合拍电视剧《木兰花》,但两人的生活可说“戏外比戏里精彩”。11月29日晚,有人目击剧组夜会日本富豪,让一众女演员在KTV伴唱、陪酒,“双萧”刻意姗姗来迟抢压轴,萧淑慎靠DCUP“突围”,萧蔷当晚虽衣着密实,但她拖到最后一刻才现身,成功抢下“后”座。

  “双萧”压轴陪场

  电视剧《木兰花》两位女主角的内斗传言不断,11月29日晚,剧组与日本“金主”大和田在某KTV欢唱同乐,萧蔷、萧淑慎、姚采颖大小美女斗法,姚采颖、婷婷准时报到,直到晚上11时许,“双萧”才戴着大墨镜姗姗来迟,萧蔷刻意比萧淑慎晚来10分钟,抢下“压轴”,她说:“家庭日,陪爸妈吃饭,原本就说好会晚点到。”强调并非刻意抢压轴。

  萧蔷衣着保守密实

  萧蔷当天穿白色斗篷全身包得密密实实,远不及大冷天穿薄薄白T恤秀性感的萧淑慎抢眼。不过,有人目击萧蔷戴着10克拉、市值上千万台币的钻石耳环,反观萧淑慎身上没名贵饰品,对此萧淑慎解释说:“穿的都是旧衣,没钱买什么新衣服。”

  姚采颖不敌前辈“猛烈招式”所以先行离开,留下“双萧”继续暗地争风比美。据悉,日本富豪大和田精通英文,萧蔷直接用英文与他沟通,而不谙英文的萧淑慎透过翻译与其交谈片刻。在KTV内,萧蔷呆不到半小时,便与助理抱着爱犬离去,她说:“是去礼貌性致意,跨国合作,要让日本投资方知道我们是优秀团队,提升影视水准。”

  萧淑慎凌晨才离开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