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欧嘉·柯瑞兰寇:第一个没有床戏的"邦女郎"(图)

2008年12月02日 11:2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十几岁的时候她就开始了模特生活。2005年,在拍了《时尚》(Vogue)杂志封面不久后,她就首次参演了一部法国电影《无名指》(L'Annulaire)。仅仅两年之后,她就在《马克思·佩恩》和《杀手:代号47》中饰演主角。随后,就是詹姆斯·邦德的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了,她饰演的是电影史上地位最牢固的邦德女郎。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那就说她饰演了一个没有跟詹姆斯上床的邦女郎——如果不是唯一一个,就说是其中一个吧;她不只是放电的双眼比007略胜一筹,还有跟007一样的地位和等分量的戏份。出生、成长在乌克兰的欧嘉·柯瑞兰寇,已经在法国居住了十几年了,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她得操一口西班牙口音。

  记者:在要掌握西班牙语的时候,你都做了哪些准备?

  欧嘉·柯瑞兰寇:第一件事情是先跟一个老师一起学习。很幸运,我也有很多西班牙的朋友,从拉丁美洲到西班牙都有,我经常跟他们聊天,所以西班牙语是我经常听到的一种口音。不过,我住在法国,我的那些朋友也讲法语,不过听起来很不一样,我们有些说英语,所以我也知道英语中带西班牙音是怎样的。于是,我就跟其中的一些朋友见面,录下他们的谈话,让他们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朗读诗歌,之后就一直听一直听。其实要做的就是听和说,试着去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发音。

  记者:对于卡米丽是第一个没有跟007恋爱的邦女郎,你是觉得很开心还是会非常失望?

  欧嘉·柯瑞兰寇:我很开心。我觉得在这部电影里面,这一点是非常合乎逻辑的,詹姆斯·邦德刚刚失去至爱的人,刚刚从阴影走出来,我真不觉得他会那么快准备好去爱另一个女人;卡米丽也很不可思议,她只是想找出杀死她家人的凶手,她就只是专注在这里,所以她也无心去开始什么罗曼蒂克的感情。

  记者:饰演卡米丽,是有什么吸引你吗?

  欧嘉·柯瑞兰寇:有啊,卡米拉是一个有自己的任务要完成的角色,她有自己的故事,她很坚强,很独立,有时候她也蛮脆弱,她的内心底有伤痕--噢,外表也有。

  记者:那是这个角色的什么,或者说是这部电影的什么让你确定自己要接拍?

  欧嘉·柯瑞兰寇:应该说,首先是他们在说"恩,我们在挑选邦女郎",我觉得邦女郎的角色已经改变了,变得更有趣、更活生生的了,在我看来,他们是在开创邦德的新世界,这些让我有了去参与的欲望。现在演邦女郎比以前有趣多了,第二次试完镜之后他们就把剧本给我了。当然,我读剧本的时候就知道要演谁了。

  记者:你是不是看了很多邦德的电影?

 [1] [2] [3]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