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庭2010年正式下嫁林瑞阳 豪门少奶变美院学生

2008年12月03日 10:1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张庭常常一个人在画室里画人体模特,画8个小时不间断。



张庭和转战商场的林瑞阳爱情长跑10年,仍然甜蜜如热恋情侣

  与转战商场的林瑞阳爱情长跑10年,仍然甜蜜如热恋情侣,准阔少奶张庭悠游自处,还在有闲时间学起了设计,成为走在上海师范大学林荫道上的一个普通研究生,承诺2010年正式嫁爱郎。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韩贤 采写|本报记者 邱致理 图片提供|张庭

  林瑞阳

  48岁,拥有“台湾第一小生”美誉的林瑞阳早年是琼瑶剧的男主角,出演过的作品有《一帘幽梦》、《哑妻》、《海鸥飞处彩云飞》等,淡出演艺圈后,近年来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现任新吉阳董事。

  张庭

  38岁,此前凭借在《绝色双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中的表演,在内地颇有人气,有“女周星驰”之称,现在上海师大美院学画画。

  和转战商场的林瑞阳爱情长跑10年,仍然甜蜜如热恋情侣,准阔少奶张庭悠游自处,还在有闲时间学起了设计,成为走在上海师范大学林荫道上的一个普通研究生。她的作品被导师和林瑞阳都“惊为天人”,而“小画家”张庭也在接受本刊独家访问时,终于承认将于2010年正式下嫁林瑞阳,结束爱情长跑。

  张庭常常一个人在画室里画人体模特,画8个小时不间断。

  被称为绘画天才

  在看到张庭的作品之前,很难将这位画坛新秀和“台湾第一青衣”张庭联系起来。事实上张庭学画不过两年,才气却已经让导师震惊不已。“两三年前拍戏的时候,邻居朋友教我画画,结果画出兴趣来了,后来推荐给他的导师,让我去考研究生。”

  很快张庭就成为上师大美院的正式研究生,她那一届只有她一个学生,专业是装饰设计,不过素描油画是必修课。她常常一个人在画室里画人体模特,无人打扰,司机接送,满身名牌,真的是这个学校里最高端的学生了。张庭每周三四天会定时练画,8个小时不间断,“表演是一种艺术,它兼具理性和感性,我觉得美术跟表演是相通的。”

  而男友林瑞阳看到张庭的作品,马上打电话给张庭的老师,激动地大叫:“天才!天才!简直就是天才!”老师一开始以为对方在夸他,后来才明白是在说自己的学生张庭,“他就很欣赏怎么这个人突然之间就会画画,他不相信是我画的,他会帮我想得很长远,他跟我讲说:‘你要好好画,将来不得了啊,大家看到你的画都叹为观止啊!’”张庭说起林瑞阳的反应时忍不住哈哈大笑。不过他的鼓励确实让张庭心花怒放,有信心把画画这份爱好继续下去。她希望两年后可以开个展,作为一个鉴定。闲暇里她还帮林瑞阳画了一张肖像画,可是对方不甚满意,反问说:“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的吗?怎么那么胖?”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