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汤唯还在英国读书,我会尽量照顾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安:汤唯还在英国读书,我会尽量照顾她
2008年12月10日 10: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目前还在英国读书,一切都挺好。我会尽量照顾她的。

  谁不想和林青霞合作?如果合作,我会尽量突出她的古典气质。

  魏德圣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求助!《海角七号》是台湾观众情感的宣泄,希望大陆观众也能看到。

  华人导演李安上周飞回台湾参加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虽然是作为颁奖嘉宾现身,但关注度不比当晚的获奖者差。本届金马奖收视数据昨日出炉,李安与林青霞携手的一幕达到收视最高点,成为当晚的“人气王”。

  在颁奖后的庆功宴上,李安导演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爱徒汤唯时,他再次肯定其演技,并表示“会尽量照顾她”。谈及台湾年度最火大片《海角七号》引进大陆受阻一事,李安表示,希望大陆观众也能尽早看到该片,“毕竟人同此心。”

  他关心的两个女人

  谈爱徒汤唯

  “我会尽量照顾她的”

  《色,戒》是去年金马奖的大赢家,女主角汤唯凭该片获得最佳新人,风光无限。今年初,汤唯的演艺事业因故停滞。消息传出时,一手将汤唯捧红的李安第一时间声援她。李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和汤唯时常有联系。他表示,汤唯目前还在英国读书,“一切都挺好。”

  至于李安会不会以实际行动力挺汤唯,譬如找她出演新片,李安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新片计划,要合作也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以及合适汤唯的角色,所以“合作的事再说吧。”提及汤唯停滞的演艺事业,李安表示痛惜,也再次表示汤唯是个好演员,“我当然希望她能走得更远”,他还说,“我会尽量照顾她的。”

  谈“偶像”林青霞

  “如果合作,会突出她的古典气质”

  在金马奖颁奖当晚,李安和林青霞共同颁发“年度杰出电影工作者”给《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成为全场最具传承意味的高潮。在昨日出炉的金马奖收视数据中,收视人口总计逾400万人,收视最高点则在林青霞、李安及“台湾人的电影梦”短片期间,以收视率6.92(约149万人次)人气夺冠。批评本届颁奖礼“不伦不类”的网友们表示,“只有李安和林青霞颁奖时的幽默感令观众温暖”。

  李安和林青霞更是在颁奖礼上互相表示赞赏之情,在台上就谈起了合作,许诺要“把票房打破打破”。据悉,其实数年前青霞出席李安电影《断背山》的一次试映活动时,曾笑对李安说,“不能等了,即刻要拍,我不可以再等二十年,因为再等我就做不到女主角。”催导演早日排戏。至于两人合作是不是真事,李安仍以“影迷”自居,笑着反问本报记者:“谁不想和林青霞合作?”他说,林青霞复出一定要慎重挑选剧本。在他心目中,林青霞具有东方古典气质,“如果合作的话,我会尽量突出她的古典气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