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翻唱众女星代表作 拒拿伊能静当噱头(图)

2008年12月12日 11: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庾澄庆被两位好兄弟架了起来。雅清

  今天是庾澄庆出道22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他最新专辑《哈林之夜》正式上市的日子。唱片公司昨天在香港为庾澄庆举行全亚洲新闻发布会,张学友和陈奕迅特意前来捧场并合唱各自的招牌曲目。当被问到与妻子伊能静的婚变危机时,庾澄庆透露“还在处理中”,同时强调不愿拿私生活赚取眼球。

  新专辑是庾澄庆重新加盟老东家福茂唱片之后推出的首张唱片,里面翻唱了王菲、梁静茹等上世纪70至90年代11位女歌手的代表作。庾澄庆称:“希望我的改编能够让大家惊喜、惊叹或者惊讶,这才是做音乐的乐趣”,随后一口气献唱了专辑里的5首歌曲。然而无论是《叶子》里的“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亦或是《心动》里的“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你”,都无法让人不去联想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婚变传闻。听到有记者猜测自己在凭歌寄情,庾澄庆笑说:“是你想多了。”至于为何不翻唱一首伊能静的歌,庾澄庆直言“不会拿家事当噱头”。

  发布会现场,心情不错的庾澄庆经常大笑得前仰后合,张学友和陈奕迅更是让他兴奋不已。两位好哥们儿送上大包的零食,祝福庾澄庆在香港更加“吃得开”。在哥儿仨开唱之前,张学友特别提醒众人:“请大家注意歌词。”庾澄庆哭笑不得地唱起了《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张学友和陈奕迅一边和声一边搞笑地伴舞。拍合影的时候,张学友和陈奕迅合力把站在中间的庾澄庆扛上肩膀,张学友还不忘问道:“这下心情好很多了吧?”再三被追问如何对待妻子伊能静的“外遇”,庾澄庆说:“处理完之后会告诉大家的。”至于是否担心这个时候推出新碟会被质疑借机炒作,庾澄庆表示:“我不会拿家里的事情做新闻点,更何况这件事情很重要。如果我不工作把自己关在家里,就是很好的解决方式吗?不是。” 记者 朱雅清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