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茆缺席考试玩失踪 港城大学生指其令学校蒙羞

2008年12月15日 17:0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因与倪震激吻而令近20年周倪恋告终的张茆,继续玩失踪,前日连香港城市大学的考试也未参加。据其密友透露,目前读大二的她将退学避风头,选择日后再复课,但另有消息说城大就此事向她施压,前天亦驱赶了在场守候的记者。记者曾访问张茆同系的一年级内地学生,大家均不认识张茆,但曾留意过此事件,称不觉得倪震偷情很意外,直斥他很花心,但也有城大学生在网上留言指张茆令学校蒙羞。

  张茆如今已是网上红人,其博客点击率达60万人次。有网友说12日中午在深圳一家餐厅看到张茆,还详细说出她的衣着打扮。亦有网友指其家底雄厚,爸爸是某集团主席,妈妈是模特儿等等。在众多怜惜周慧敏的声音中,也有张茆学校的学生为张茆抱屈,“这件事情对张茆的影响很大,本来她13日要考试的,但她决定返回老家,等到风声没有这样紧再回学校补考”。

  有记者从海口市某中学核实到,张茆确实是毕业于该校,并在200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香港城市大学。据一位曾教过张茆的老师介绍,张茆平时学习很认真,并且在学校表现也很乖巧,非常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对老师很有礼貌。对于此次闹得沸沸扬扬的“亲吻风波”,这名老师表示,张茆已经成年,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该老师同时也表示,由于张茆还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社会阅历较浅,大家应该用一颗包容心去看待这件事情(亲吻风波),不能用偏见的眼光去看待和夸大张茆的行为。

  当倪震声称为自己在兰桂坊激吻张茆感到“羞耻”后,连日来不少玩友纷纷爆料,很多美女更纷纷大爆早已有倪震的手机号码,因为他是兰桂坊常客,最爱在夜场与20岁左右的少女说做人道理,并主动奉上手机号码作联络之用。

  据不少曾被倪震追过的女孩表示,他不爱用电话,爱用网络和短信联络,让女孩有事可找他,更许下“15分钟即到”的承诺,这一句快过叫比萨的诺言,近日成为夜店玩友爱用的口头禅,而他与身材火辣女生谈情的文艺腔更是一绝,他总爱跟女生说:“我知道你有另一半,所以我不会问你,你也不用问我,在我的爱情世界里面,只有我们两个!”这些甜蜜的悄悄话,令玩友狂笑不已。

  综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