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选美曝出大丑闻 亚视宣布撤销亚姐赛果(图)

2008年12月17日 08:4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十二月十五日,香港亚洲电视执行主席张永霖(左)、高级副总裁邝凯迎在大埔总台举行的记者会上称,二零零八亚洲小姐竞选赛果与投票结果不符,亚视将对此进行调查。图为二人就事件鞠躬道歉。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十一月十二日,参加『2008亚洲小姐总决赛』的二十名中外佳丽在香港一家酒店登台亮相。本届亚洲小姐竞选以“亚洲亮点 艳光爱地球”为主题,总决赛将在十二月初举行。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 [2] [下一页]

  竞选结果与投票结果不符

  西安女孩姚佳雯成史上最惨选美冠军

  香港最大两家电视台最近都不太平,这当中要数开台近半个世纪的亚洲电视最为严重,爆出香港选美史上最大的丑闻——2008亚洲小姐竞选结果与投票结果不符导致赛果无效,刚当选冠军的西安女孩姚佳雯也将被取消冠军资格。而在04年,姚佳雯因“爱钱还是爱国家”的回答饱受争议,被众多网友同情地称为“史上最惨选美冠军”。

  亚姐20周年爆最大丑闻

  15日,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在高级副总裁邝凯迎陪同下召开紧急记者会,公布发现本届选美票选结果与赛果不符,亚视管理层基于事件涉及违反诚信、公平及公正的重要原则,决定成立由三人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事件,希望用2个月时间查个水落石出,向公众交代。其实这次比赛期间,亚视曾主动公布有佳丽在网上投票中一小时有十多万选票,因不寻常而将票数全部取消。而之前选出的亚姐三强也被取消。

  1985年开始举办的亚姐,在2000年时停办,04年恢复,一届不如一届的亚姐在黯淡中继续前行。或许被湖南卫视选秀节目中所采用的大众投票方式所吸引,今年已经是20周年的“亚姐”比赛也取消了评判团评选,而是透过公众以及互联网及手机投票,分别票选冠、亚、季及“最完美体态” 四个奖项,这种大众参与的方式,虽然增加了娱乐性和互动性,但结果却不那么完美。

  西安女孩姚佳雯已从香港离开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香港亚洲电视公关部的Kennis小姐,对方原本答应记者在昨日对冠军西安女孩姚佳雯进行专访,但因发生了此次黑幕事件,临时取消采访。Kennis小姐表示,目前姚佳雯已经离港,公司也暂时取消了之前为姚佳雯安排的工作计划,等待公司调查部门的处理结果。亚洲小姐一直和西安颇有渊源,1996年的冠军陈炜老家也在西安。

  据香港的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姚佳雯应该已回到西安,记者试图联系姚佳雯和她的家人,但一直未果。

  2004年,在凤凰卫视举行的“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姚佳雯因为一段和“钱”有关的对话,曾引发广泛的争议。姚佳雯在国家和金钱两者间,选择了金钱,事后,姚佳雯解释说,自己错把“国家”听成“婆家”,当年姚佳雯本来有很高的人气,但却因为这段对话,惨遭淘汰。此次因为亚视选美的黑幕再次被取消冠军头衔,真是倒霉到家了,众多网友为姚佳雯鸣不平,更同情地认为“姚佳雯是史上最惨的选美冠军”。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