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周倪复合,迟早的事

2008年12月17日 10: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严格来说,周慧敏只能算半个娱乐圈中人;而倪震,更应该算是圈外人。两人情变,却惹来记者、网民、专栏作家们(包括本人)、老百姓甚至几乎全人类的关注,并都成为指指点点的旁观者。

  两人虽已相恋19年,但未论婚嫁,照道理,男女离合,应是平常事,不值得那么小题大做!

  周慧敏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出道,只拍了十多部电影,灌过唱片,做过电台DJ,邂逅倪震之后,被对方刻意包装打造,“玉女”形象到今天仍深入人心,所以周慧敏在她的分手声明里有这么一段:“没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这些年,周慧敏的主要工作只是剪彩、拍广告、当代言人、影视方面,仍然白卷。所以,说她只算半个圈中人。

  很多人都质疑倪震,觉得他终日游手好闲,甚至有人责备他只靠周慧敏的收入维持生计。这些人未免小看了倪震这位才子。作为倪匡的儿子,倪震虽没有走他父亲的路成为职业作家,但其实他的文章也写得不错。倪震无所事事的原因,是他早在三十岁之前,已赚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倪震从国外留学回来,曾在黄霑主持的广告公司打工,后来加入香港电台做主持人,那节目叫《三个寂寞的心》,十分受年轻人欢迎,倪震趁机出版了一本杂志,叫YES,当年的所有歌星偶像,都乐意利用这本杂志作宣传平台,YES杂志后来更发展出一系列的YES闪卡,大街小巷的店铺外,都摆放着这些售卖明星艺人照片的YES卡机,倪震将这盘生意高价卖掉,从此就过着“退休”生活!

  04年回港,倪震曾主持过商台节目《绝情谷》,也当过电视主持人,寓工作于娱乐,他又开设了一家桌球店,经常邀约明星友人,一起打球。

  因为“偷食事件”,倪震被狗仔队拍下照片,人赃并获,他也第一时间向女友认错,为免事件被继续炒作和夸大,两人在三日后各自发表声明,和平分手!

  然而,没有人相信这件事就此完结,而相熟的朋友们更认为,周慧敏和倪震复合,是迟早的事。

  毕竟一起走过多年的风雨,再次用周慧敏声明中的话:“一起走过将近二十个年头,绝对不是在一般人的准则下相爱,但外人却总爱把自己的一套价值观去评价、批判属于我们之间的爱情。”文隽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