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非诚勿扰>征婚台词曝光 葛优和女人周旋有一手

2008年12月17日 11: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片中虽然只有舒淇成了葛优的女朋友,但徐若瑄、车晓、胡可都曾先后与葛优见面征婚,结果不是被他“忍痛割爱”就是根本“看不上”葛优。中新社发 AEG 摄



 

    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演员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等明星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非诚勿扰》中葛优扮演一个学无所成的海归,名叫秦奋。他发了一笔不靠谱的横财后,在网上贴出了征婚启事,注明“非诚勿扰”。接着,就有了形形色色不靠谱的对象和“她们”带来的段子。除了下面这几个,还有健忘的中年妇女、网球教练、炒股女……可以想见,这些有趣的段子,又将在新年饭桌上广泛流行。

  “女人”1号 同性恋

  第一个响应葛优的是冯远征扮演的同性恋。冯远征以“爱茉莉”网名约葛优在一家餐厅见面。两人一见面,冯远征暗示葛优:“你怎么知道你就不是同性恋呢?”

  葛优:你呢,先走了一步,我呢,还没到那种境界呢!

  冯远征:你是不是特瞧不起我?

  葛优:没有!绝对没有!我一直在检讨,为什么心里那么大的地儿,就装不下一个男的!刚腾出一女的来,填进来又是一女的。

  “女人”2号 墓地推销员

  葛优又与另一个女人相约见面。对方一口泼辣的四川话,开始和葛优聊起了为父母准备墓地的话题。几个回合后,葛优才明白过来,原来对方是推销墓地的。

  推销女:你爸的骨灰,还放在那么小的一个小格子里。你妈要是去了,难道还让他们两个老人家,挤在一个小格子里啊?

  葛优:我给他们买一个墓地不就行了吗!这点你放心,你要知道哪儿有给我选一处,只要是风景好的,我马上就买。咱俩要是走一块儿去,我连你的碑都先刻好!

  “女人”3号 性冷淡少妇

  葛优奔赴海南岛继续相亲。对方是一位颇有姿色的少妇,刚刚死了丈夫,她抱怨丈夫“过去几年,我都不知道他每晚住哪儿”。两人谈得渐渐入港后,开始互相打听年纪和身体状况。

  葛优:你这个年纪,我直说哈,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

  海南少妇:您觉得,爱情的基础就是性吗?

  葛优:不完全是,可要是没有,肯定不能叫爱情,最多叫交情。

  海南少妇:我的意思也不是说完全不能有,别太频繁。

  葛优:那你认为,怎么算不频繁?

  海南少妇:这是我的理想哈(举出一个食指,在葛优面前晃了晃)

  葛优:(不可置信地)一个月一次?

  海南少妇:一年一次。您要是同意,我们再接着聊。

  葛优:我不同意,我明白你丈夫为什么不回家了,咱俩要是结婚了,你也找不着我住哪儿。

  海南少妇:(侧着脸,生气地,悠悠地)那事儿,就那么有意思吗?

  葛优:(也侧着脸,慢慢地)有~啊!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