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小S看辣妹眼红怂恿Makiyo恶意向其泼酒(图)

2008年12月18日 10:33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小S和蔡康永 资料图

  《康熙来了》17日举办道歉大会,Makiyo说,她要向一个不认识的辣妹道歉,因为四年前,她曾经恶意地在辣妹头上泼洒红酒,而且,这个举动,还是小S希望她去做的;小S听了先是否认说“我哪有”,接着又说“当时还没结婚生子,小孩子不懂事啦!”默认自己的罪行。

  Makiyo说,四年前有一次她和小S一起去夜店玩,没想到包厢里来了一个辣妹,小S显得十分不高兴,还对Makiyo说“这是谁啊,妳去弄她好不好”,小S当场听了马上否认,说自己没说这样的话,“就只是包厢里面来了一个不喜欢的人而已,我又没有叫你去弄她。”虽然小S连声否认,Makiyo继续说,当时小S还怂恿她把红酒故意泼在对方头上。

  “后来我就站起来,假装喝醉酒摇摇晃晃地走过去,走到那个辣妹面前,‘啊’的一声,红酒就泼她的头上去了。”事后当然有一直说不好意思,那个辣妹也说没关系,一走回小S身边,还暗自开心地说“YA,有办到事情”,连小S也说“干得好”,两人当时就这样沾沾自喜。小S听着还假装无辜,谴责Makiyo:“你怎么做这么可怕的事情啊!”

  Makiyo在录像现场坦言,虽然那个辣妹不一定记得,但她多年来心里一直觉得不好意思,“我当时只是个小女生,我怕你勾引我的男朋友,做出了不理性的事情,希望你不要生‘我们’的气。”一听Makiyo说『我们』,小S还想置身事外,直说“关我什么事”,拗不过Makiyo陈述的事实,最后小S还是跟着Makiyo,在荧光幕前向那位辣妹鞠躬道歉。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