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曾宝仪再回应传言:投资未破产,感情没着落

2008年12月18日 17:2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尽管之前频频被媒体报道因金融危机而导致破产,但曾宝仪昨天来到《闪电星感动》录制现场,仍再三强调自己并没有因经济问题而停滞工作。她强调:“因金融风暴有影响,但不至于有破产。”

  此外,性格开朗的阿宝也坦言,作为有能力赚钱的人是非常幸运的。

  受金融危机影响

  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曾宝仪,自言参加过很多慈善活动,但没有一次是像昨天《闪电星感动》般“以物换物”。为了帮助青海省的孩子们读书,阿宝昨天在上海街头尝试了用一包餐巾纸来换取更多爱心拍卖品之物。此次经历让曾宝仪感触颇多,她坦言道:“通常人们会觉得城市越大,人与人之间会越冷漠。但没想到这次的换物,让我真切感受到了陌生人之间流动的真情。”

  因金融危机的影响,日前曾宝仪不断被媒体报道因投资失败而导致破产。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曾宝仪义正辞严地对此表示这事纯属子虚乌有。阿宝直言,尽管投资会因金融危机而有所影响,但绝不至于破产,“在当下的社会状况中,如果还有能力来赚钱,我们应该感到很幸运了。”阿宝表示,自己不会因为经济情况糟糕而使工作停滞不前,“该做的工作还是要继续做下去,该帮的人还是要继续帮助他们。不开心的事就丢弃脑后,要懂得向前看。”

  爱情跟着感觉走

  在不久前举办的“金马奖”红地毯上,曾宝仪不可避免地和前男友黄子佼有过一次照面。本以为在今年演艺圈爱情大丰收的状况下,提起黄子佼会让阿宝难堪,但这位性格开朗的女孩对于这敏感话题全程保持得体微笑。对于今年演艺圈频频上演的“马拉松爱情完结篇”,曾宝仪笑言道,“每一年都有人结婚或分手,喜怒哀乐是人之常情。艺人也是普通人,开不开心都要继续生活。”

  话虽如此,但阿宝还是非常在意自己感情的隐私权。她坦言,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感情避免不了被放大到大众面前,这让她会感到很受伤,“我一直强调做演艺圈的工作要高调,但作为我自己则要低调。”对爱情观有着独特见解的阿宝,强调一切要随缘。至于是否会期待未来的感情,曾宝仪表示自己没办法估算,“我不会给自己定下很多条条框框,比如说必须要家产多少之类的。感觉来了爱情就到了,我总不能说爱情是跟着算盘走的吧。”

  此外,曾宝仪也透露,自己目前有两部电视剧在洽谈中,“希望能让大家尽快见到我的新作品吧。”

  本报记者|霍燕妮|实 习 生|王莎莉|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