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2008中国最美50人” 章子怡折桂(多图 点评)

2008年12月19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章子怡 最美瞬间 汶川地震,章子怡在戛纳为地震募捐时落泪。

  1.平凡的感动最美丽:章子怡

  - 最美感言

  新京报:我们知道,你几乎登上过所有时尚杂志的封面,这次获得《新京报》“最美50人”评选第一名,成为“最美的人”,你觉得这个奖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章子怡:其实我认为《新京报》主办的这个活动不是一个单纯的选美,它涉及到了各个领域的人,文化、体育、时尚,各行各业都有代表,”美“的意义也从中得到了升华,美的意义也就不那么表面了。能够得到《新京报》“最美50人”第一名的称号,我觉得很荣幸。

  新京报:从最早《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清纯之美”到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你的“美”也越来越大气,你认为自己最美的地方在何处?

  章子怡:我自己不太好评判,也许是这些年来随着时间的磨练,年龄、阅历步入成熟期,人也就随之更大度,从容了。

  新京报:明年你就30岁了,岁月对于你而言,有没有让你恐慌过?

  章子怡:我不太会因为这个紧张或恐慌。美丽一词是很难定义的,每个时代、每个阶级、每个年龄层都会有它的特殊性。十年前的我如果演孟小冬这个角色,是不会把握得像今天这么丰盈的。我觉得一个好的心态就是,在哪个年龄就应该做哪个年龄的事,如果你到了40岁还是装嫩学小姑娘,那显然也是不好的。

  新京报:现在的你,和十年前相比,对于“美”的理解有什么变化吗?

  章子怡:我不会重视表面上的东西了,美丽的女人基本上都是独立、自信的。也许性格也很重要,不管天生如何,后天的教育、修养都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气质。

  新京报:如果在“幸运之美”“勤奋之美”“清纯之美”“坚强之美”“进取之美”“大气之美”中选一个你认为形容自己最合适的,你选哪个?

  章子怡:我觉得无论是具有哪一方面的美,“真实”才是最重要的。原始的东西不丢,就是最美的。无论我的身份是明星、女演员、妻子还是母亲,这些头衔,外界的光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

  新京报:你之前说过,希望能有一个小孩,你想象过自己成为“漂亮妈妈”的样子吗?

  章子怡:我曾经在我妈妈50岁生日的时候,送给过她一件很贵重的礼物,当时我给她写了一张卡片,“我希望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如果以后我当了母亲,一定也会让自己的小孩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也会让他(她)为我而骄傲的。

  新京报:你会逛街买一些比较便宜的东西吗?

  章子怡:我在国外的时候会逛小店,那会为我带来很多的乐趣。国内我也听说在动物园、西单都可以淘到物美价廉的好玩意儿,我还没有去试过,范冰冰跟我说可以去,戴一个大口罩、大帽子就行了,我想哪天我会跟着她一块儿去的!

  新京报:除了工作以外,平时休息的时候你都做些什么?有什么爱好?

  章子怡:我不工作的时候就踏踏实实的休息,我比较喜欢出海、游泳,没事的时候一般都在家呆着,看看碟,做做饭。(你还会做饭吗?)我会煮面,炸荷包蛋、切胡萝卜丝,还会煲个汤,因为上大学的时候我们都用过那种酒精炉,经常用来煮个面什么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