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动画电影“喜羊羊”初一上映 范冰冰“发飙”

2008年12月19日 14: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由SMG等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下简称《喜羊羊》)该片将于牛年大年初一在全国正式上映。据悉,《喜羊羊》邀请了范冰冰、阿牛以及好男儿分别为影片中的角色代“言”。昨天率先进棚录音的阿牛笑称,他非常期待看范冰冰如何演绎破口大骂的彪悍戏份。

  阿牛借机圆电影梦

  据悉,阿牛其实最早是被请来为该片创作主题曲《Happy牛Year你最牛》的。不过在看了片花后,阿牛希望能够为影片配音。最终他得到了为片中的白牛国王配音的任务。昨天,阿牛指着海报上白牛国王脸上的黑痣笑道:“大家不觉得很像罗伯特·德尼罗吗?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是‘未成年’,所以当然喜欢《喜羊羊》这样的动画电影。只可惜这次配的仍旧不是主角,这多少还是有些不过瘾。”

  阿牛坦言,这次配音是给女儿的新年礼物,同时也是自己明年电影之路的首次尝试。明年他将自编、自导一部电影,以了却多年的电影梦想。

  范冰冰“发飙”成看点

  除阿牛之外,影星范冰冰将为片中女一号“红太狼”、一个刁蛮任性又小资的角色配音。这也是范冰冰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阿牛坦言他对范冰冰在影片中发飙的戏份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我看了片段才知道原来范冰冰的角色这么厉害,平时看到她总是很温柔,很难想象她会怎么发飙。”

  阿牛还开玩笑:“现在想想幸好我没有为灰太狼配音,否则第一次和范冰冰合作就要被她骂、还要被她虐待,实在太不值得了。”

  采访中,阿牛还盘点了自己童年时钟爱的动画片。不过阿牛坦言他并不喜欢全球头号卡通明星米老鼠,却很喜欢看《猫和老鼠》。阿牛表示和猫有关系的卡通他都很有兴趣,例如《哆啦A梦》,宫崎骏的《龙猫》。

  专为青少年打造贺岁档

  动画电影加入贺岁档的竞争在内地是第一次。特别是今年底到明年初,贺岁档影片众多,竞争激烈,为此一度传出《喜羊羊》担心没空间而退出贺岁档的说法。

  对此,该片出品方之一的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表示:《喜羊羊》从来没想退出贺岁档,它是一部为中国亿万青少年度身打造的贺岁动画电影,就是要在春节和寒假期间呈现给青少年观众。王磊认为,贺岁档的影片很多,但很少考虑到学生们的需求,影片之所以选择在牛年大年初一上映,就因为这是一部家庭影片,适合家长带着孩子观看。

  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