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08娱乐圈大事件"震"动人心 "周倪畸恋"震级最强

2008年12月23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倪震周慧敏戏剧性地宣布结婚,跌碎一地眼镜

  “地震”

  “5·12”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2008年的娱乐圈,也发生了不少 “地震”。这些“地震”不同程度地改变着娱乐圈的生态,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大众的心态。而每每有大事发生,人心的触动,力量的汇聚,都让人们更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善良与弱点。记者 韩垒

  周倪畸恋 震级:7级

  才子佳人的恋爱,是娱乐圈的最佳题材。然而天不遂人愿,才子多情难专一,佳人木讷却执着,佳话成闹剧,也成了岁末最具破坏力的情感地震。

  如果要总结周慧敏与倪震的近20年恋情,可以概括为如下几个阶段:第一阶段,倪震用玩偶轻易俘获佳人心,周慧敏为爱告别演艺事业;第二阶段,倪震偷食不断,周慧敏无奈哑忍;第三阶段,偷食照公布,个人感情问题变成社会事件,随后峰回路转,两人决定步入婚姻殿堂。

  随着戏剧性的剧情变化,公众的忍耐力也一再接受考验。不仅要接受才子佳人美梦破灭又重启的现实,更要被迫擦亮眼睛看清不真实的世界。周倪恋给每个人一次机会,重新审视身边的那个他/她。

  -心理重建:

  周倪恋,让许多人心中的爱情经典不复存在,偶像大厦一夜倒塌,普通人的爱情又该如何前行?所幸你我的生活远没有娱乐圈丰富,面对诱惑的机会也少了许多。不过还是要提醒自己,如果不想被身边的亲朋好友唾弃,请自尊又自爱。唯有在你落魄时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才是你一生该爱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