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歌迷坐40小时火车看个唱 周慧敏要报销机票遭拒(3)

2008年12月26日 09:03 来源:青年周末 发表评论

  见我拿了本子,她就问我是不是想找V写点什么,我说是,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后来多亏她的帮忙才找到了V,完成了留言。目送V离开时,她还在电梯上转过头来叮嘱我:“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呀!”

  -11月时周慧敏说“你瘦了”

  其实并不是每次见V都顺利,最漫长的一次等待就发生在今年11月8日北京之行。

  那天大约在晚上9点钟,我们一行8人去北京万豪酒店“堵”。

  开始布阵。首先,安排凯丰和Sandsamin(歌迷)在酒店大堂守候,“缘尽上海”(歌迷)和“睡猫”(歌迷)则去地下停车场,“初见”(歌迷)和Andy(歌迷)在大堂2楼看守礼物,我和Horus(歌迷)则在酒店外的十字路口和地下停车场入口守候。

  我们4组人通过电话保持联络,凯丰也随时和国家体育馆外的粉丝保持联络,以便能获取国家体育馆那边(V结束活动后,要从那边过来)的最新消息。

  一直到凌晨1点才得知V因为身体不舒服,早就回房间休息了。

  我们不甘心,第二天早上继续等。谁想没一会儿,V竟然从电梯向大厅走来。和我们合影,还摆Pose让我拍照,后来我们聊了20多分钟呢,尽管已经N次见她了,我依然很激动。V说,你瘦了,其实我才心疼她,因为一直都很忙,我怕她照顾不好自己的身体。

  酒店人员看到V对粉丝太好了,也都跑来签名合影。人越来越多,为了不影响到V和酒店秩序,准备告辞。但这时候V却让我们先走,她再等等。瞬间,我们就明白了,其实她还没到离开酒店的时间,是专程提前下楼来看我们的,我差点感动哭了,当时好想叫她一声姐姐,但是没敢……

  粉丝文档

  在2008年周慧敏生日(11月10日)之际,为庆祝她的生日以及入行20周年,正式推出官方网站。在此之前,香港的“玩美女人,爱恋周慧敏”论坛,周慧敏英文网站,百度周慧敏吧,甚至于Facebook的信息,周慧敏都会去看,留意粉丝的信息。如果你也喜欢这位“美丽传说”,那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文/本报记者 王晓晶

点击看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