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网友评年度"最欠揍名人" 倪震陈冠希名列前茅

2008年12月29日 08: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倪震。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陈冠希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金乌鸦奖”、“十大恶心人物”奖陆续出炉后,国内某知名网站又推出“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评选。昨天,该活动结束,2008年网友心中十大欠揍人物出炉,被封为“贱男”的倪震打败因“艳照门”被骂一年的陈冠希和因“牵手门”形象暴跌的伊能静,成为网友心中2008年最欠揍的名人。此外,体育界名人刘翔、李玮峰等也被列进“十大欠揍人物”。

  网友觉得倪震最欠揍

  “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的候选人涵盖娱乐、文化、体育、财经、社会各界的问题人物,网站使用单纯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倪震、陈冠希、伊能静、李玮峰、范美忠、张一一等10位名人上榜。而卷入“热吻门”又要和旧爱周慧敏结婚的倪震,则以领衔第二名陈冠希4万多票名列首位,网友给他的评价是:“他欺骗了2亿网民感情。”一位名为“剑胆琴心”的网友说:“倪震真是一代贱男,一会儿分手,一会儿结婚,出尔反尔,言而无信,公然欺骗网民的感情,玷污周慧敏玉女名声,还挑衅社会的诚信,真想当面揍他一顿。”而排名第二的陈冠希则因“艳照门”事件上榜,而女主角阿娇、张柏芝等人则得到了网友们的同情,并没有入选“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十大名单。

  粉丝为伊能静叫屈

  在十大欠揍人物中排名第三的伊能静,是因“牵手门”而上榜,网友对她的态度呈现两极分划的情况,有一半网友认为她公开红杏出墙十分欠揍,但也有一半网友仍然拥护她,认为感情的事情不应该扯上“欠揍”这个词,一位明显是伊能静粉丝的网友“公主安妮公主”说:“红杏出墙可能会引起谴责,但在没弄清楚事实的情况下就这样说伊能静是不对的,她毕竟是个好妈妈,怎么能说她欠揍呢?再说爱情本来是自由的。”而网友从“小三到老三”则反驳说:“不是说她自由恋爱就欠揍了,主要是她那个态度让人看着不爽,看她以后还装不装公主。”

  芙蓉姐姐没被提名

  虽然该评选吸引了十几万网友的踊跃参与,但还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争议。一些网友表示,陈冠希伤害的是数以千万计的粉丝,倪震欺骗的是2亿网民,但为什么谢亚龙没有被提名?网友“卜成钢”表示,“中国足球在2008年几乎是完败,中国球迷怨声载道,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揍谢亚龙,怎么就没有让他上榜呢?”而对此网站的解释则是,由于榜单中已经有李玮峰和毛剑卿等多位足球运动员入选,在提名之前的普查中,谢亚龙远不及球员“人气高”,因此取消了谢亚龙的评选资格。另外,如芙蓉姐姐等经常被以“欠揍”形容的网友红人们没有入榜,网站则解释为:“他们出身太低微,还没有参选的资格。”此外,有网友在点评名人时带上了脏口,惹来争议。“shui里小鱼儿”说:“打人本来就是不对的,还要做这种十大欠揍人物的评选,况且提名里有那么多女生,难道你真的会去打一个女生吗?”但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这个评选只是一个态度,并不是真的去打人。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