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口述“重生”过程:沉寂三年,太值了(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口述“重生”过程:沉寂三年,太值了(图)(2)
2008年12月31日 15:45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重生”第四步:拒绝羡慕

  他人结婚不再“刺激”到我

  今年有很多女明星结婚,这并不会刺激到我,因为我已经不再“恨嫁”了。我当然还期待爱情,甚至如果有合适的人,我希望能赶紧结婚,毕竟我已经36岁了。但是我也知道各人有各路,我有的东西别人不一定有,反之也一样,因此不必互相羡慕。说到爱情,以前的我喜欢轰轰烈烈,但现在我希望越平凡越好———关系平凡,对方也平凡。我会多容忍和妥协,只要自己觉得值就行。我也能接受像王菲那样在生孩子后暂时退休,但我希望孩子大一点的时候,我还能出来工作———不一定多辉煌的事业,只要有份工作,因为工作能让我更认同自己。但我绝对不会跟安仔(许志安)复合,你们应该注意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只会以朋友的身份去祝福他。

  “重生”第五步:慢慢复出

  接《大搜查》只因压力小

  我接拍《大搜查》,除了导演吸引我,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这是一部群戏,不至于所有压力都在我一个女人身上。我必须慢慢来,甚至你们说我这个角色跟以前比突破不大也没关系,因为做自己更有把握的事并没有什么不好。今后,我也会选择自己更喜欢也更适合的工作。比如下一部电影,我很希望能拍一部爱情片,因为我喜欢谈恋爱,而拍电影谈恋爱最不用负责,哈哈。我可以在电影里拍拖拍得很美,那些灯光会帮我,不像生活中再浪漫的时刻可能你其实很丑。我还会录几首单曲,做一些慈善工作。我现在和将来的一切都是那三年带来的,就像把整个人弄碎了,再拼出一个新的人来———虽然失去了不少,但想到我得到的,这失去太值得了。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魏辉 刘伟

  

[上一页] [1] [2]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