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周"大婚只邀圈中挚友 古巨基李克勤等人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周"大婚只邀圈中挚友 古巨基李克勤等人出席
2009年01月01日 10: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倪周”婚礼进入倒数四日,倪震和周慧敏没有受张茆的声明而影响婚事,反而积极筹备婚礼,据知“倪周”婚礼将会从简,不过仍会进行一切繁文缛节,周慧敏更会在婚礼中披婚纱,一偿心愿。

  继倪震发两次声明,玩完分手再玩结婚后,事件另一位女主角张茆日前效法“倪周”发出声明,却避谈倪震。然而“倪周”没有受张茆的声明而乱阵脚,反而积极筹备婚事。大婚之日,41岁的周慧敏更一偿多年心愿,披上雪白婚纱签婚约做倪太。

  传媒一直高度注视“倪周”婚礼动向,虽然距离1月5日的婚期尚有四日,但“倪周”为免泄露婚事,所以喜帖稍后才会派发。据知过大礼、送礼金、向老爷奶奶斟茶等繁文缛节都会进行,而注册、斟茶、摆酒等仪式则一并在阳明山庄完成,到时会筵开四至五席,只宴请古巨基、李克勤、谷德昭、张达明等圈中挚友出席。消息指,倪震在大婚之日打算发相片给传媒,望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倪周”婚礼搞得如火如荼,不过,有指疑似张茆现身香港机场,有人12月30日目睹张茆在香港机场出现,当时身穿黑衫、黑裤的张茆,手推多件行李走向酒店询问处,虽然她薄施脂粉,但神情木然,当她发现受人注视时,即闪避别人目光。然而在张茆就读的城大,却一直都未见她的踪影。

【编辑:卢岩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