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今宵” 盘点记忆中的春晚经典节目(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难忘今宵” 盘点记忆中的春晚经典节目(组图)
2009年01月22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谷一的歌曲《乡恋》是当年观众点播最多的一个节目。
刘晓庆身着红色连身裙,乌黑的披肩发,凸显出年轻、朝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今日饱受诟病的央视春晚,在走过的26个年头中,留给亿万观众太多的经典记忆,这些记忆,伴随着个人与国家,慢慢悠悠碾过岁月的齿轮,成为时代的最好见证者。

  《乡恋》、《主角与配角》、《我想有个家》、《相约98》、《昨天、今天、明天》……让我们重温这些记忆中的经典片刻。

  1983年:央视第一届春节晚会, 当年没有专门的主持人,马季、姜昆、王景愚、刘晓庆成了首届春晚的当家。.

  刘晓庆身着红色连身裙,乌黑的披肩发,凸显出年轻、朝气。而男主持人大多身着中山装,还有卡其布的工装,偶尔也会见到西装,但不打领带。

  因在某种程度上模仿邓丽君演唱风格的李谷一,在此前饱受争议的歌曲《乡恋》是当年观众点播最多的一个节目,并在晚会中播出,成为经典事件和经典节目。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