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志玲迁就周董穿平跟 强调新片自己配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林志玲迁就周董穿平跟 强调新片自己配音
2009年01月22日 08: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周杰伦、朱延平继《大灌篮》后第2部作品《刺陵》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周董本人更是用变魔术方式揭晓了女主角———林志玲。据介绍,新片中周杰伦和林志玲将扮演一对欢喜冤家,在探索中国西北古墓时,产生了微妙感情。林志玲强调,自己的第二部电影更现代、率性,因此会自己配音,而周董则称自己和林志玲是同龄人,没听说有姐弟恋的戏份。据悉,该片将于3月开机,预计2009年贺岁档上映。

  林志玲为周董舍弃高跟鞋

  昨日记者会开始前,导演朱延平便开玩笑道,女主角林志玲虽然在演艺圈出了名的高,但其实身高方面周董比志玲要高出0.5厘米,而当周董用变魔术方式将林志玲请出场时,细心的媒体发现志玲少有地穿了平底鞋,如此一来两人在身高上果然“不分雌雄”,只是摄影记者提出要拍背对背合影时,周董才笑着挥挥手。据朱延平介绍,《刺陵》仍采用《大灌篮》班底,周董武打戏份吃重,志玲则有喜剧戏份,总体区别于好莱坞式寻宝片。

  周董称和志玲是同龄人

  电影《刺陵》中,周董扮演的考古探险家本是个纨绔子弟,痞性十足,遇到林志玲扮演的作家后,两人更是互相看不起,十足一对欢喜冤家。

  之前有媒体报道两人会在片中有姐弟恋戏份,导演朱延平更是卖关子说“到底是吻戏、床戏、还是牵手戏,大家进戏院才会知道。”不过周董、林志玲被问及时都顾左右而言他称:“剧本一直在修改,我们真的不知道会否有恋爱戏份。”刚度过30岁生日的周董,被问到是否介意与比自己年龄大的林志玲搭戏时,更是帮腔道:“林志玲和我都是30多岁,应该算是同龄人啦。”记者 杨林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